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

1、有一天你將破蛹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但這個過程會很痛,會很辛苦,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面對著洶湧而來的現實覺得自己渺小無力。但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現在你能做的,然後,一切都會好的。我們都將孤獨地長大,不要害怕。

2、你害怕一件事,可還是要去做,那才是勇敢。

3、失去過許多朋友,因為我不善言談,許久沒聯繫他們,於是他們漸漸有了新朋友,從此再無交集。請不要覺得我冷漠孤傲,不要覺得我喜新厭舊,我只是怕一開口,就變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卻依舊相信著,那時的我們,都是彼此生命里的一道光線,如果有一天我們變陌生了,就讓我們重新認識。

4、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愛才是滿足。

5、不要過份依賴友誼,或者花很多心思去猜度身邊的人對你是否真心,一個人生活不會死,體會孤單是成長必修課,誰都要經歷。人生路漫長,如果有一段實在是沒人陪你熱鬧同行,你要對踽踽獨行的自己說,走過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等著。

6、你每天起床之前有兩個選擇,要么繼續趴下做你沒有做完的夢,要么拉開被子完成你沒有完成的夢想

7、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積累堅強,面對陽光。

8、我沒穿過情侶裝,沒和喜歡的人放過禮花,在一起都沒超過一年,沒見過家長,沒人管的了我,沒人說離開我活不了,沒人失去我好像失去全世界,沒做過讓人羨慕的事情,沒人做過感動讓我流眼淚的事情,沒人在一句我難受的時候說一句你在哪馬上到,沒人在誤會我的時,候為我說句公道話,沒人能在我身邊待很久。

9、去找一個溫暖如太陽的人,為你曬掉所有不值一提的悲傷

10、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回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回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回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回事。

11、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錢為中心,你會活得很苦;如果你的生活以兒女為中心,你會活得很累。如果你的生活以感情為中心,你會活得很傷;如果你的生活以感恩為中心,你會活得很幸福。

12、善良其實很簡單:看見人家牆要倒,如果不能扶,那么不推也是一種善良;看見人家喝粥,你在吃肉,如果不想讓,那么不吧嗒嘴也是一種善良,看見人家傷心落淚,如果不想安慰,那么不幸災樂禍也是一種善良。

13、沒傘的挨著有傘的人走,靠得再近也躲不過雨,反淋得更濕。倒不如躲得遠遠的,就是無傘也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即使不靠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陽光天地。

14、兩個人旅遊,通常是一個人負責訂來回車票酒店民宿景點門票計畫好目的地路線行程銜接整體開銷查看好天氣情況帖子攻略網友好差評想好怎么看怎么玩怎么吃,另一個負責當弱智。

15、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後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

16、願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餘力愛別人。

17、許多事情越想努力做好效果就越差,比如愛情、入睡和舉止自然。

18、看穿一個人,可以用玩弄感情為代價獲得自己想要的利益時,最好的辦法是抓緊時間遠離,沾都不要沾他。哪怕你情商,智商都比他強,也不要想著能反過來占什麼便宜。因為,一個能付出之後,能隨便收回,把感情視為玩物的人,心狠的程度你根本比不起。

19、打一個比方,你如果真的很窮,人家罵你你就會暴跳如雷;假如你其實很富,你會一笑置之。你有相同的頻道,相同的磁場,你才會受不了。之所以別人的話語一點就燃,因為你剛好是柴。情緒被外在的境界左右,就是因為我們內心當中有這樣易燃的東西。

20、曾有人說:“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但我更願意去做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