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

1、人生的太多的痛苦和不幸,都是因為想要活成“別人那樣”,而不是活成“自己這樣”。

2、洋蔥、蘿蔔和西紅柿,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這種東西。它們認為那是一種空想。南瓜不說話,只是默默地成長。

3、沒有任何一種逃避能得到讚賞,喜歡就去追,餓了就吃飯,管它失敗或發胖。

4、最難受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

5、正在減肥的朋友,記住一句話:除了吃苦,剩下的你沒必要比別人吃的多!

6、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7、不要踮著腳尖去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真正的幸福只有從容的心才能遇到。

8、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帶著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

9、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10、有些東西,有人有,有人沒有。有人求而不得,有人棄若敝屣,如果一定要給個解釋,那就是命。

11、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2、上了年紀就沒有暗戀了,就算是關心誰,如果對方冷漠,就會立刻收心。

13、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14、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15、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16、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17、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我當公主的人。

18、人生苦短,讀書使其美好而悠長。

19、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寂寞,我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

20、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