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經典語錄: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1、當有一首歌符合現狀,我就會讓它單曲循環。

2、尷尬的人生:求而不得,棄而不捨,得而不惜——有些是遺憾,有些是犯賤。

3、真正的愛,還包括適當的拒絕、及時的讚美、得體的批評、恰當的爭論、必要的鼓勵、溫柔的安慰、有效的敦促。

4、房子重要還是愛情重要?嗯。只有愛情的時候,房子比較重要。只有房子的時候,愛情比較重要。等愛情和房子都有了,發現其他東西比較重要。人生好比選擇題,先選哪個、後選哪個,生命軌跡也就不同。你是想在年輕時追尋真愛、不太年輕時安穩生活?還是想年輕時安穩生活、不再年輕時苦尋真愛?——蘇芩

5、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我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6、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7、有人說過,每個人一生都會遇到四個人,第一個是你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生活最愛開玩笑,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又不是你最愛的;而最終跟你共度一生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8、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9、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麼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不會一直犯賤。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我不會一直做。如果不愛,請離開。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0、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11、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繫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 不是不想聯繫,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  )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12、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13、在感情里,很聰明的人,和很不聰明的人,都不太會痛苦。因為很聰明的人能夠管好身邊人,出了事也懂處理。而很不聰明的人,壓根發現不了問題,就稀里糊塗過下去。痛苦的都是那些聰明到能發現問題,卻又不懂得解決的人。心痛,卻不知怎麼辦。所以,笨不痛苦,痛苦的是感性敏銳,又優柔寡斷的人。

14、總有那麼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於他的訊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15、人這一輩子,年輕時所受的苦,都不過是一塊跳板。人在跳板上,最難的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無助。但願所有的負擔都將變成禮物,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

16、彆氣餒,因為萬事總是開頭最難。

17、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好的」「一定會有辦法的」「沒問題」,每天都能說出這種積極話語的人,他們的每一天都會過得非常順利,即使遇到了困難,他們也能夠渡過難關。相反,每天聽嚷著「太糟了」「太讓人氣憤了」「沒辦法了」的人,遇到的挫折也特別多,運氣也顯得特別糟糕。

18、我們總是習慣去傷害離自己最近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能力也只限於傷害那些身邊的人。所以,謝謝你能夠這樣的忍耐我。

19、和癌症一樣,拖延症也在縮短你的生命,只不過手段更加溫和、友好,也悄無聲息。

20、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