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莫名其妙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經典語句:莫名其妙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1、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泰戈爾

2、雖然我表現得好像我不在乎,其實在我心裡比你想像的還要在乎。

3、我們把童年丟了,把青春掉了,去換取一個名叫成就的東西;我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丟了,去尋找一個叫愛情的東西。

4、遇到你之前,我以為愛是驚天動地,愛是轟轟烈烈抵死纏綿;我以為愛是盪氣迴腸,愛是熱血沸騰幸福滿滿;我以為愛是窒息瘋狂,愛是炙熱的火炭。婚姻生活牽手走過酸甜苦辣溫馨與艱難,我開始懂得——愛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5、一個成功的婚姻取決於兩件事情:一、尋找最合適的人;二、成為最合適的人,二者缺一不可。

6、許多人總是把朋友當做玻璃,小心翼翼的怕碰壞了。有時候明明對朋友很不滿,卻不敢表達出來,生怕發生衝突,傷害感情。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樣不許你碰,這樣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7、一個人要贏得另一個人很容易,那就是學會著吃虧。孩子,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喜歡愛占便宜的人,但所有人都喜歡愛吃虧的人。你想著吃虧的時候,就會贏得別人;那個懂得以更大的吃虧方式來回報你的人,是你贏得的朋友。

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9、不放棄,放棄的話,就當場結束了;不哭泣,哭泣的話,只會招惹別人同情你,想哭的時候,就笑;不怨恨,不拿自己和別人比較,再小都沒關係,要追尋自己理想中的幸福;不生氣,不能對別人生氣,現在我的生活,全都是我自己的責任。

10、你是你的敵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

11、人生本就是一種承受。當愛你的人棄你而去,任你呼天搶地亦無濟於事,生活本是聚散無常;(  )當背後有人飛短流長,任你舌如蓮花亦百口莫辯,世道本是起伏跌宕。得志時,好事如潮漲,失意後,皆似花落去。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委屈了、無奈了、想哭了,這些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2、耿耿於懷著過去和忐忑不安著未來的人,也常常揮霍無度著現在。

13、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不知所措,會讓你嫉妒生氣,會讓你傷心流淚。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愉悅,能給你安全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麼愛錯人,要麼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14、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見人心。有時候也怕,時間會說出真話。

15、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說愛,但有時候大家對愛有一定的誤讀。比如我把我認為好的硬要給你,我不認為這叫愛,那可能是某一種關心,這個關心裡一定包含某些控制。我覺得真正的愛是你理解他接受他之後,給他他想要的東西,那個是一種成全,那才是愛。

16、長大了,該讓自己把持著足夠多的自知與自省,清醒地知道何時該穿豹紋高跟,何時該穿棉布拖鞋。何時該耀眼,何時該淡然。何時該犀利,何時該溫婉。

17、愛情里,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沒有智者、更沒有天才……在經典的愛情里,只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傻傻地生活著,傻傻地度過一輩子。

18、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9、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裡。

20、莫名其妙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