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經典語錄: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1、我會冷暖自知,更會好自為之。

2、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3、我們總是習慣去傷害離自己最近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能力也只限於傷害那些身邊的人。所以,謝謝你能夠這樣的忍耐我。

4、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么緊呢;累了,就讓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時間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駐足拍拍灰塵,讓心靈重歸潔淨;累了,就停下吧,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5、我們的生命,不是因為討別人喜歡而存在的,我們是自在之物,我們不必討任何人的喜歡,就可以歡天喜地地背負大地,面朝青天。只要你認定了這一點,枷鎖就被打開,你就可以自由地呼吸了。——畢淑敏

6、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7、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

8、如果我們毫不懷疑地去相信一個人,那結果只有兩種,要不就得到一生的知己,要不就得到一生的教訓。

9、當你遇到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當你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當你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10、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白岩松(  )

11、人從不理會陀螺的埋怨,不斷地鞭策,只想讓陀螺轉得更快、更穩。人知道,沒有鞭策,陀螺就會倒下。陀螺只有轉著,才能站著。但陀螺是不會察覺人的苦心的,只能抱怨自己的不幸。這隻陀螺遲早會倒下去,因為它不懂得自己鞭策自己。一個人也只有自我鞭策,才能站得長久;也不要懷恨鞭策你的人。

12、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

13、我們說沒有永恆,因為同一朵花不會重現。我們願意相信永恆,因為一朵花的凋謝之後,會成為另一朵花的養分,生生不息。所有條件,沒有一次是相同的。每一朵花,都有個性。我們從一朵花看到故事,我們從一朵花悟了緣分。緣起緣滅,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你只能學著拈花微笑。——張小嫻

14、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么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15、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16、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17、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做這樣一個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學會懂得,從而學會慈悲。

18、大多數人只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胡鬧是一種依賴。

19、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把心掏出來然後一把甩出去,然後說:你疼啥疼?沒出息的東西。

20、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