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感語錄

1、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

2、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3、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4、就是尋一溫暖的人,渡此餘生。愛是相伴。一點點語錄網

5、說過要戒這樣戒那樣,說過要早睡早起要運動要健康,說過要愛惜自己,說過要讓自己開心,結果呢,看看答應過自己的事情做到幾樣了,快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6、總要慢慢變得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慢慢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相信,這個世界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7、我我們每個人都是夢想家,當夢走了,就只剩想家了。

8、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9、碰上那個你能降得住又能降得住你的人你倆算是適合

10、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11、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12、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13、如果說犯錯是成長必須付出的代價,那么改錯就是成熟的過程。人只有犯過錯,才能夠知道如何避免以後不犯,即使是這樣,也可能永遠失去改正的機會,改不了錯最折磨人,就像一根刺永遠扎在心裡,一想就疼。

14、做事總3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

15、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隱忍,懂得原諒,讓自己在寬容中壯大。

16、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像中要堅強。

17、你是否也曾這樣,心裡很想和某個人聊天,卻希望他先來找你,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

18、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19、愛情有時像在等公車,不想坐的公車接二連三頻頻為你停留,而真正想坐的,卻怎么也等不到,像是一場存心的惡作劇。等到公車終於姍姍來遲時,卻像約好似地結夥成行連來兩三輛,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無論坐上哪輛,都抹不去心頭淡淡的悵惘,總擔心錯過的是否才是最好的選擇。

20、有一種痛很痛,痛到左心房,之後便是絕望。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在現實中,很多人都可以成為我們的鏡子。有些人的存在,是讓你知道,可以試圖學習跟他一樣。有些人的存在則是在告訴你,他的所言所行,你相反著做就很好。

21、人生有味是清歡,生活,無需複雜,簡單就足夠了;人生,無需繁華,只需平淡就夠了,人生,山一程,水一程,沒有誰能挽留住,暮春的落花;也沒有誰會懂得,一抹斜陽,會為誰流連,珍惜緣分,懂得隨遇而安。

22、如果說犯錯是成長付出的代價,那么改錯就是成熟的過程。人只有犯過錯,才能夠知道如何避免以後不犯,即使是這樣,也可能永遠失去改正的機會,改不了錯最折磨人,就像一根刺永遠扎在心裡,一想就疼。

23、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24、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25、心理學家說:男生沒有主動找女生,那是說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女生沒有主動找男生,是因為在等他找她。

26、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27、真愛上一個人,女人心底會生出更多更多的惶恐,會日日想盡一切辦法抓住他。真愛上一個人,男人心滿意足如釋重負,然後去做其他自己該做的事情。女人抱怨對方給得太少,只是因為你給他的太多。所以,別總覺得他把你看得太輕。也許只是你總把他看得太重。

28、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跨不過的門坎,不要硬跨;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歲月的輪廓摺疊起來,就會沉甸甸地墜在心底,似是不為人知的秘密,都暗自消解了過往。我們都在不斷重複的時光里,度過青春的絢爛與蒼白。

29、年少無知的時候,是勇氣泛濫的年代,因為我們無知,所以我們無謂。

30、朋友,我就有罵他的責任,他也有罵我的責任。在事業上、感情上、人生上就有著互相的義務,每次見面都應該有收穫,彼此對對方的存在感到一種愉快,而不是整天廝混在一起。——陳道明

31、君子相交,隨方就圓,無處不自在。

32、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33、我偶爾也有頹廢,但從來不裝樣子。

34、等過完這個夏天,我們教室又坐滿了人,只是不在是我們了。

35、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36、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37、人生就像天平,總是需要某種平衡:一邊是給予,一邊是接受;一邊是付出,一邊是得到;一邊是耕耘,一邊是收穫;一邊是物質,一邊是精神;一邊是自己,一邊是他人。上帝也很為難,他不可能把所有的好事都讓給你,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不幸都塞給你。看淡得失,你才能找到生命的最佳平衡狀態。

38、所謂心事,不過是不如己意,那就是我執,執著於自己描畫的理想,一有落差,即生煩惱。人生就像是一盤棋,對手則是我們身處的環境。有的人能預想十幾步,乃至幾十步之外,早早便做好安排;有的人只能看到幾步之外,甚至走一步,算一步。

39、許多人總覺得生命中有一種無力感,覺得自己被環境、被現實限制住。事實上,環境與現實就如同大象腳上那條外在、有形的繩索,綁住我們的並不是那些外在、有形的現實與環境,而是烙印於內心深處、在成長過程中形成的許多無形的制約。

40、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41、看見人家牆要倒,如果不能扶,那么不推也是一種善良;看見人家喝粥,你在吃肉,如果不想讓,那么不吧嗒嘴也是一種善良,看見人家傷心落淚,如果不想安慰,那么不幸災樂禍也是一種善良;作為教師,如果不能桃李滿天下,那么不誤人子弟也是一種善良。

42、簡單的付出,用心情轉變話語,用事跡帶動思緒的蔓延,很多的知識走進了內心。慢慢的造就了自己,改變了今天,鑄就了明天,就這樣,簡單的就這樣,累積自己,改變話語,改變事跡,必須付出屬於自己的心情磨練和思考。

43、人,要相信自己的天賦,不必太在乎別人怎么認為,也不必太在乎別人是如何的否定自己的對與錯;其實,一個人的幸福,是自己一向所追求的事情,只要自己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那就值得。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44、原諒我的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個對我好的人,最後才發現,有些人,無論怎樣也留不住。

45、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46、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47、我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後,再無原諒。

48、那年夏天,我無比憧憬大學;今年夏天,我卻無比憧憬那年。

49、我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係。

50、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簡單的人。

51、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52、光陰把曾經的苦澀化作日後的笑談,歲月也撫平了青春的躁動。也許會有一個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的人;但是,幸好,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53、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54、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55、只因是你,我才願意;因為年少,所以相信。

56、其實真的累了,好想好想就這樣直接消失了,讓誰也找不到。也就不用面對某些人某些事,面對這充滿謊言的現實。

57、生活不是一種刁難,而是一種雕刻。

58、人生如煙花,不可能永遠懸掛天際,沒有人是完美的,順其自然,別輕易埋怨,世間清濁不由你;莫動輒自棄,眾人醉醒由他去。任何時候,別以為自己是誰,也別把自己當成誰,你就是你。

59、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信了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對人生溝壑,走過四季風霜。言者隨意,但生命畢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每一寸時光都要自己親歷,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親嘗。

60、無妨愛我淡薄,但求愛我長久。

61、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62、生活原不苦,苦的是欲望過多;心靈本無累,累的是攫取太甚。人生的歷程,就是欲壑漸少,追逐遞減;命運的深層次意義,就是要學會放棄和等待,放棄一切喧囂浮華,等待靈魂慢慢地安靜。昨天再苦,都要用今天的微笑,把它吟詠成一段幸福的記憶;曾經再累,都要用當下的遺忘,穿越萬道紅塵,讓心波瀾不驚。

63、別人怎么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么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64、一個人,若思想通透了,行事就會通達,內心就會通泰,有欲而不執著於欲,有求而不拘泥於求,活得灑脫,活得自在。活得平和的人,心底踏實安詳,雲過天更藍,船行水更幽。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

65、靜靜的走,默默的看,無論風雨,無論坎坷,只願我愛的人都幸福快樂。

66、我相信這個世界,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羈絆一生,就注定要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67、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68、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69、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70、每次吵架,無論對錯,都應該男人先認輸。有時候女人的確是蠻不講理的,她們不是要證明自己對,而是希望對方讓著自己……疼女人的好男人,就得忍得了氣,低得了頭。

71、不確定就別親吻,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72、獨處,也是一段人生的風景,人生,說到底還是活一回心境。心寬之人,承認自己有弱點,明白他人沒義務向著自己,懂得順應天道。故而不為失敗懊惱,不為失去悲傷,順其自然,隨緣自在。

73、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不要怪別人讓你失望,怪你自己期望過高。

74、總有一些事,我們不願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總有一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總有些時間,我們不願它流逝,卻發現根本無能為力。

75、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76、幸福就是,生活中不必時時恐懼。幸福就是,從政的人不必害怕暗殺,抗議的人不必害怕朕壓,富人不必害怕綁架,窮人不必害怕最後一隻碗被沒收,中產階級不必害怕流血革命,普羅大眾不必害怕領袖說了一句話,明天就可能有戰爭。

77、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那是一種無形的布施。

78、人生不可能一塵不染,沒有一點雜質,就像水清則無魚。人生有一點甜,也有一點點苦,有一點點好,也有一點點壞,有一點點希望,也有一點點無奈,生活才會更生動、更美好、更韻味悠長。再好的人也不會十全十美,再美好的愛情也不可能纖塵不染,你若試著包容,就會發現這個世界並不像你以為的那樣糟糕。

79、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80、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81、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82、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83、一句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我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84、你的心,是我去世界盡頭,也想要回來的地方。

85、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86、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87、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88、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89、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90、任何值得擁有的東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

91、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92、我們一生都在錯過:在渴望長大中錯過童年,在迷茫困惑中錯過青春,在狐疑猜忌中錯過人際,在平庸麻木中錯過機遇。我們悔恨昨日的錯過,今天卻在一成不變中一錯再錯。曾經的錯,就讓它錯吧,留給歲月去沖刷;今天的路,仔細審視,好好把握,別讓當下的蹉跎與荒廢,釀成往後的一聲嘆息。

93、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94、傻傻地想,痴痴地笑,呆呆地等。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失去理智。

95、許多人活在回憶里,害怕往前走。人生就是一直往前,時間帶給我們最好的事情,就是把那些不值得的人都刪除,將那些珍愛你的人都保留下來。

96、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站在你背後背叛全世界。

97、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98、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

99、我的愛情沒有那么複雜,兩顆心,一個家,愛我,對我好,其他的都不多求。

100、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不是她不愛你,或者,你不愛他。是明明相愛了,她愛不了你,或者說,你愛不了他。望著,卻不可以擁抱;想著,卻不可以擁有;走著,卻不可以同步;說著,卻不可以對望。哪怕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透支了一輩子的幸運,一直都無法靠近!還要面對一天一天的淡忘。

101、開始很美,過程很累,結局很悲,清醒很難。人生是一個車站,進來了,出去了;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迷惘是一種態度,放縱了,收斂了;生命是一種坦然,也哭了,也笑了。

102、曾經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有一天,沒那么年輕了,愛著的依然是你,但是,我總是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微笑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熱烈,也就有多寂寞。

103、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104、想一件事就要立刻去做,不要想後果,也不要看結果,只體會其中做事的感覺,相信自己的感覺,不會錯,每天在生活,工作中,體會每天的充實,那樣的人生才叫完美,才能體現人生的價值,一生才能無憾。

105、任何事物,只要讓你心情沉重、讓你對自己有不好的感覺、阻礙你前行的,把它丟掉。任何事物,如果只是占有空間,對你的人生毫無正面貢獻,把它丟掉。任何事物,要丟還是要留,你得花很長的時間權衡利弊,或是煩惱不知所錯的,那把它丟掉。

106、喜歡一個人,不是意味著獨占,而是寬容。寬容他的過去,享受他的現在,期待他的未來。你若要愛我,就愛每一個階段的我。

107、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108、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109、一個人需要愛某個人,並且被某個人愛,通過這些來學習愛自己的方法。你明白我的意思嗎?不會愛別人的人,不可能正確地愛自己。

110、眼淚,是為了洗淨眼睛,讓我們看清事實。

111、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事情上。

112、能把我哄回來,不是因為你有能力,只是因為我捨不得你。

11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114、光陰似箭,而光陰里繾綣的點點滴滴,卻讓人回味,令人難忘。許多事情,在回憶里,總會有一種濃重的幸福的色彩,昨日的種種艱辛萬苦,都只為今天的美滿幸福。可世間誰可曾自命是美滿幸福的。就像我們總是無比痛苦的想要逃離現在,又在將來無比痛苦的回憶現在。

115、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16、你需要的伴侶最好是那能能夠和你並肩立在船頭,淺斟低唱兩岸風光,同時更能在驚濤駭浪中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換句話說,他本身不是你必須應付的驚濤駭浪。

117、我們常常:等有錢了再去旅遊,等有時間再去旅遊。難道你從沒想過,有錢的時候未必有時間,有時間的時候未必就有錢,既有錢又有時間的時候,未必有好身體。人生苦短,何不,想旅遊的時候就出門呢?

118、一起在寒冬牽手看場電影,去圖書館尋找一冊書籍,廚房的小桌子邊喝酒,說說聊聊。每次離開,知道某刻會回來。即使去遠行,內心有人牽掛,不會走失於歲月變遷。靜靜廝守,觀望世間風景直到萬象成空。時間無多,諸行無常。愛的人,我與你,要珍惜,並甘願相愛。

119、勇敢做自己,永遠不會太遲。

120、陽光的綠蔭又移了一寸,樹木的嫩葉又長了一分,這就是時光。在時光的詠嘆調中,人正如一朵花,有無自己的果實,全靠自己是否投入地去吸收大自然的營養。()時光無情的平等,它時刻告訴你:青春有過但只有一次,肌體活過也僅此一生。時光被你的寂靜拉長了,許多的時光就恍若夢中一閃即逝了。

121、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122、在世人中間不願渴死的人,必須學會從一切杯子裡痛飲;在世人中間要保持清潔的人,必須懂得用髒水也可以洗身。

123、總有那么一個人,心裡總想著,但卻刻意不會再去聯繫,不去打聽,不去打擾。

124、生命是一場懂得,剪一段流年的時光,握著一路相隨的暖,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詩意的風景。

125、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126、我們逃離不了擅長指手畫腳的人群,我們也不能隱居南山梅妻鶴子孤獨終老,所以,我們要微笑著聽別人的要求說:你講的真對。然後咽下那句:但是,我活著不是為了你。當你狂躁不安之時,你是一事無成的那一個。當你悶悶不樂之時,你是困難重重的那一個。

127、生活往往是這樣,你為自己爭取一下,也許前方就是風雨之後見的彩虹。簡單的人,勤勞節儉,一切隨緣而安。不需要為掙不盡的財富焦頭爛額,也不會為柴米油鹽而憂愁。不爭,自然從容;不計較,所以常快樂。一方田園可養終生,一眼天地可怡情致。心閒是人生最好的福氣。

128、心素如簡,人淡如菊。

129、世間百媚千紅,唯對你情之所鍾。

130、那些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131、看到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著你的幸福。

132、走好腳下的路,對得起自己,流年似水,歲月蹉跎,人這輩子,我只能說,不可能總一帆風順,人生路也許會蜿蜒崎嶇,人生路上也許會有驚濤駭浪。這正是“路漫漫其修遠矣”的表現啊。也正因為如此,人生才更真切、更生動、更有意義,我們應該“上下而求索!”

133、無論你多么討厭你的學校,當你離開久了,你還是會想念它……

134、謙遜那是基於力量和底氣,高傲就是基於空虛和無能。我們每一個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能夠沒有條件的容忍你之外,在所有的人際交往中,我們都要學會克制自己,拿更好的自己的一面去和別人交往。這個和虛偽沒有關係,我們都要在和別人的關係當中,儘可能的考慮別人的感受。

135、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136、我唯一的錯,就是認真了。

137、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放不下,苦了自己。

138、這就是愛情、當一個女人不再對你吼、對你鬧。對你發脾氣,管你這管你那時、當她沉默時,你真的在她心裡已經失去了那個不可或缺的地位了。縱使她還愛你、但是有些東西真的變了。糾纏、看似很煩、其實是最幸福的。

139、真實幸福就在你的身辺,而不在你的對面,你對面的是別人的幸福。

140、請相信,會有閃電劃破你的夜空,快的讓你想不起所有的陰霾。請相信,上帝選擇你來到人間,就會選擇你直接升入天堂。請相信,你的生命獨一無二,你的未來充滿奇蹟,你的夢想會通過你的不懈努力一一實現。

141、一個人的成熟,在思想里。一個人的天真,在眼神里。成熟和天真,並非一對矛盾詞。成熟是一種生活態度,天真是一種生活方式。每張面孔都會變老,但生活方式可以年輕一輩子。老天若是愛你,眷戀你,會讓你做一生的大孩子。

142、一無所知的世界,走下去,才有驚喜。有些事,會讓你用眼淚哭。有些事,會讓你埋在心底里哭。有些事,會讓你整個靈魂哭。我們每一個人,都會遇見絕望和痛苦,所有人都會哭,而流淚往往不是最傷心的。你可能心喪若死,卻面無表情,枯坐了幾天,才突然哭出來,淚水流下時,你才是得救了。

143、雖然終於遇到了對的人,但是卻偏偏在錯誤的時間裡,那只能徒留遺憾,不如沒有遇見。

144、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145、記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輕易的就去相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