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能控制身材的人,方可控制人生

1、對自己愛的人,我往往過於衝動,愛撂狠話愛罵人,還口是心非。可實際在做出這些舉動以後,我心裡有多難受多苦不堪言只有自己清楚。事實證明這種嘴巴毒心腸軟的人真不占優勢,委屈著自己,還讓別人厭惡。

2、接受一切,然後悲劇就消失了。或者至少,悲劇變得不那麼沉重了,而你就在那裡,在這個世界無拘無束地前進。

3、未曾清貧難做人,不經打擊永天真。成熟不過是善於隱藏,滄桑不過是無淚有傷。

4、別人對你說的話,做的事,從來不能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對別人說的話,做的事,才能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5、很多人的悲傷只是希望展示給大家看自己很悲傷。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

6、已經漸漸養成不去解釋的習慣,很多情緒也無從分享,乾脆自我消化。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再多解釋也有時差,有些故事只能說給懂的人聽。

7、我是一個成長魯鈍的人,二十歲才知十歲時的愚笨,三十歲才知二十歲時的天真,四十歲才知三十歲時的莽撞,五十歲才知四十歲時的困惑,但這一切都是我的人生學習必經的過程,既不後悔也不責怪他人或自己,只希望再過十年有勇氣回頭看此時的自己。

8、優雅是件很難的事情。比矜持難。比無賴也難。矜持能裝。無賴更容易。可是優雅不行。優雅要氣質。要資歷。要歲月沉澱。要那份從容和雲淡風輕。

9、在我胖的時候喜歡我對我好的人,等我瘦了一定會好好報答你。

10、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11、即使渺小,我依然擁有著我的生命;即使渺小,我依然擁有著我的家人;即使渺小我依然用著我的自由。我擁有的足夠多了;滿足了,我便不再渺小了。

12、每天務必做一點你所不願意做的事情。這是一條最寶貴的準則,它可以使你養成認真盡責職而不以為苦的習慣。

13、大道理,我們一個比一個懂,但決定我們大多數喜怒哀樂的,還是一些不講道理的小情緒。

14、不要在晚上做出任何決定,晚上的意志力太過薄弱,陰與陽只一線之隔,天亮仍覺是對的,即使錯,也甘心。

15、所謂白頭到老,沒什麼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16、很希望自己是一棵樹,守靜,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經末梢,觸著流雲和微風,竊竊的歡喜。腳下踩著最卑賤的泥,很踏實。還有,每一天都在隱秘成長。

17、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後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8、單身久了是什麼感覺?——偶爾羨慕情侶,偶爾慶幸自由。

19、如果有人傷害了你,不要去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他們根本沒做什麼讓你成長,讓你成長的是你的反思和堅強。所以感謝自己和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就好。

20、能控制身材的人,方可控制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