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曇花雖一現,芳香在指間

經典語句:曇花雖一現,芳香在指間

1、借時光之手,暖一束花開,於涼薄之冬,讓冬意暖暖。

2、最有溫度的距離,不就是我不言,你不語,心安,默契。

3、靜靜地看一朵小花的綻放,清心似水,雅韻無塵。驚動了歡喜,卻不能盡訴其美麗。

4、最近總有些時候,我在想我所害怕的是:即使我使盡全力,用最快的速度一直跑,一直跑,也到不了你那裡。

5、冬天就這樣子來了。其實冬天也有很多好的部分,比如熱的咖啡奶茶,天然的不出門的藉口,像動物一樣地睡覺。冬天的時候要記得擁抱伸開雙臂,讓心與心貼近那個溫暖,會幫助你堅持到春天到來。

6、這是不是你一直想要的生活,只聞花香,不談悲喜,喝茶讀書,不爭朝夕。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7、一起看電影時買的薯片,放到保鮮袋裡乾燥保存,兩天過期;一起逛花店買的清香梔子,天天澆水曬太陽,花開一季;一起拍的寶麗來相片,小心翼翼地藏進相冊里,幾十年後過期;那么,一起製造的回憶,只剩下我一個人保管,多久會過期呢?

8、無論周遭如何,無論未來如何,永遠要保留善良的本質——乾淨的嘴巴和純淨的眼睛。

9、你有一種讓我猶如深呼吸以後放鬆的魔力。儘管我們也會爭吵,可是我總是會原諒你,或者讓你原諒我,我一直覺得我們就該在一起。

10、過去已經不在了,將來也不想考慮,只想此時此刻,為了你任性地勇敢。所以,你願意成為我為數不多的秘密么?

11、後來,我終於能接受我們不會再在一起這個事實。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繼承那些你擁有的讓我著迷的品質,好好的生活下去。

12、你眼裡的我缺點太多了,多到看不到我這么喜歡你。

13、人生多別離,我不怪你。我知道曾經你也很認真,我也是真心,都想著好好的走下去,廝守一輩子。只是後來,你沉默,我已是無語,要怪只怪冥冥之中的安排,錯的時間裡讓我們相遇。

14、有些事,尤其是一些傷痛,一些失敗的戀情,總是難忘。有人酗酒麻醉,有人談戀愛移情,有人用時間淡忘。然而很深的痛,無論你做什麼都難淡忘。或者,為什麼非要忘呢?人生究竟是為了忘記從前,還是要好好活下去?記住啊,回憶在上個路口,往前走,你遇到的都會是未來。——張小嫻

15、我可以接受熱情的人,也可以接受冷漠的人。(  )只是如果熱情的人變得冷漠下來,我就會琢磨,怎么會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16、想找個保鮮盒,把你給我的那些感動都裝起來,當我不那么喜歡你的時候,就拿出來回味一下。

17、心之何如,有似萬丈迷津,遙亘千里,其中並無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其他人愛莫能助。

18、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樣都可以。但我只要看她一眼,萬般柔情就湧上心頭。

19、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20、曇花雖一現,芳香在指間。

  1. [桃花為盟枯草為冠,為你一諾磐石]
  2.  [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3. [歲月不是童話,經歷才是人生]
  4. [似錦繁華的夜,處處有寂寞的信徒]
  5. [做個寡言,但心有一片海的人]
  6. [山一程水一程,一片雲戀慕一座城]
  7. [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
  8.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