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只要被打碎,我就隨風飛

經典語錄:只要被打碎,我就隨風飛

1、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2、有時候,理智叫我們做一些清醒正確的事情,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3、這世上,時光會改變太多的事情。但總有一些人和一些事,只要你相信,就永遠不會改變。

4、我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掌握主動,別人說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歡就好。我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萬箭穿心,習慣就好。——范冰冰

5、既然往事分為兩種:與你相遇,期待與你相遇。那我的未來也注定只有兩種形態:與你重逢,等待與你重逢。

6、情愛的曼妙在於不受控制,不可預知。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會在什麼時候愛上一個人。又在什麼時候,你發現即使眉目相映,也再不能夠千山萬水。

7、愛你現在的時光,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較什麼勁呢?未來的還沒有來,你焦慮什麼?明天的事交給明天,如果你真的過好了每一天,明天還不錯。

8、有時我常覺得:人活著就像在沙地上行走,太過雲淡風輕,回過頭就會遺憾什麼都沒留下,連個腳印都沒有。但是心裡裝的東西太重,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難以自拔。

9、我對自己的要求很低,我會在世上,無非就是想要明白一些道理,遇見些有趣的事情。倘若如我願,我的一生就算成功

10、每一個人都睜著眼睛,但不等於每個人都在看世界。許多人幾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他們只是聽別人說,他們看到的世界永遠是別人說的樣子。

11、你劃定的楚河漢界,我不敢輕易犯規,愛你愛到妥協。你前進,看著你背影,就足夠世界無條件的放晴。靜者恆靜,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你,我願給你幸福不滅的定理。

12、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也不是悲哀。

13、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後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陽如何死去活來,最後你記憶里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14、先別急著愛我,如果你願意,先來嘗嘗我的怪脾氣和自私任性,口是心非過後,若你還愛我,那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15、愛我,不是因為我美好,這世間原有更多比我美好的人。愛我,不是因為我的智慧,這世間自有數不清的智者。愛我,只因為我是我,有一點好有一點壞有一點痴的我,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我。愛我,只因為我們相遇。

16、安全感,是塵埃落定的安穩,是不離不棄的篤信。

17、我的天空里沒有太陽,總是黑夜,但並不暗,因為有東西代替了太陽。雖然沒有太陽那么明亮,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憑藉著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當成白天。我從來就沒有太陽,所以不怕失去。——《白夜行》

18、一個女人的王子,也許是另一個女人的青蛙。──張小嫻《離別曲》

19、該有主心骨的時候能鎮得住場,不該有的時候能心安理得躲一旁不多話;會愛人,會關心人,會牽掛人,但不纏人;有思想,有理想,有理性,很幽默,敢自嘲;會為愛的人甘於放下身段,但除此之外,可以自由到不看任何人的臉色行事;有學習的熱情和動力,每天都在進步,但不再期待別人的誇獎。——六六

20、只要被打碎,我就隨風飛。只要未被打碎,我就還在這裡,迎接生活給我的一切打擊。——白連春

  1. [經典語錄:愛若難以放手裡,何不將它放心裡]
  2.  [經典語錄:因上努力,果上隨緣]
  3. [經典語錄:我想把時光剪成片段,只剩你跟我]
  4. [經典語錄:我願用溫柔,為你趕走世界的陰霾]
  5. [經典語錄:群處守住嘴,獨處守住心]
  6. [經典語錄: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7. [經典語錄: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8. [經典語錄:有時候,越想忘記,卻越刻骨銘心]
  9. [經典語錄:人生當如蝶,間或停憩,勿忘翩躚]
  10. [經典語錄: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