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孟非經典語錄

孟非經典語錄

孟非,江蘇衛視著名主持人,主持過的節目《南京零距離》、《絕對唱響》、《名師高徒》、《非誠勿擾》。1971年10月出生於重慶市。1982年隨父母工作調動來到南京,先後就讀於南京一中、三中、七中、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漢語言文學專業、中共江蘇省委黨校哲學研究生專業。2003年被評為“中國十大新銳主持人”、“中國百優電視節目主持人”。2007年、2008年、2009年主持江蘇衛視《絕對唱響》、《名師高徒》。2010年主持《非誠勿擾》收視率在全國同時間段獲得第一,節目受到觀眾和網友的廣泛關注。2011年6月起開始主持《非常了得》。

孟非經典語錄

1、女人真的有時候搞不懂。比如和她說甜言蜜語這件事情,如果你對一個女孩嘴很甜,那個女孩會說,一看這種油嘴滑舌,就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就特別靠不住,很花心;如果你不這樣說,那個女孩就會跟你說,哪個女孩不喜歡聽男人說點甜言蜜語,你連這點都做不到,我怎么跟你過日子呢?

2、聽別人唱歌如萬箭穿心。

3、他叫大衛不是戴衛,就像我叫孟非而不是叫莫非! 我們的節目就是一個很多現代社會觀念的濃縮。

4、我總是莫名其妙的被牽扯到,上次帶眼鏡的男嘉賓,被說猥瑣,他說我也帶著眼鏡……你說我招誰了!

5、你這是要上街買菜去嗎?喔,對不起,你是買完菜回來了嗎?

6、男嘉賓沒有亮點,我和樂嘉老師有。

7、你說你夢中情人是白娘子,你喜歡個古人還不行,非要喜歡個神話里的。

8、我也有輛B字開頭的車,我覺得比亞迪的車很不錯還環保!

9、你們都是商量好的嗎,一盞一盞滅的那么有節奏。

10、我老婆看見我這個情況(24個女嘉賓無一相中他,全部滅燈)一定會悲喜交加的。

11、馬諾是一個非常能打擊別人的人,同時也是一個自身抗打擊能力很強的人!

12、命運給我生命中一個低谷,我會用它來創造巔峰。

13、美女就是每一個女人。

14、女人想要的都是她的男人現在沒有的。

15、你可以暫時欺騙所有人,也可以永遠欺騙部分人,但是沒有人能夠永遠欺騙所有人。

16、對於今天很多中國人來說,尤其是男人來說,成功這件事真的沒有那么重要。我們很多的社會問題,都是在病態和盲目地追求所謂成功當中產生的,為什麼我們不能讓所有的人,都去追求一些更有價值的東西,比如說健康、幸福、和睦、安寧的生活呢?除了金錢和權利,我真的不明白我們今天所追求的成功到底還意味著什麼。

17、這個世界上,成功對一個男人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未必是唯一重要或者最重要的事情。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他們在乎我們的感受,與我們是否成功無關。

18、有時候容易受騙是一種善良的表現。

19、如果飯都吃不飽,卻天天喊著明星夢,那是非常可怕的。

20、不把過去的傷痛徹底釐清,將永遠生活在抑鬱氛圍中。

21、很多人都是活在別人的眼中的,但是也有很多人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都是不同的生活方式。

22、孟非直言:不是每個男生的爸爸都叫李剛。

23、孟非對俞夏說:我非常擔心你的襯衫扣子會崩開。

24、我覺得這事兒跟我沒什麼關係。因為我照相的水平非常爛,而且最近的節目發現,男嘉賓都喜歡照相,而且照相的水平都比我高,我已經改了我的愛好,改畫畫。雖然歲數大了一點,但是從頭學起,沒有關係。拍照不如別人,我們就畫,我們就向工筆畫方向發展。如果從現在開始,以後上來的男嘉賓說我的愛好是畫畫,那我就覺得出鬼了。

25、最近一期,某女說男嘉賓看起來沒有幹勁兒。孟說,我蠻有幹勁兒你是說哪方面!

26、如果你想討好所有女嘉賓,那你會死的很慘。

27、當你的能力不夠巨大時,過早狂妄會付出慘痛代價。

28、要想有自信就去努力掙錢,而不是鑽研花鳥魚蟲。

29、我到目前為止沒見過比你膽子更大的人。

30、你是個含蓄的人嗎?你的鞋子比菲律賓總統還要多。

21、更重要的是,我們一直可能活在一個不屬於我們自己的世界中,用那個世界的套子和模式來自我暗示‘我們應該如此這般’,現在我們把這個不屬於我們自己的莫須有的帽子摘掉,我們沒有了壓迫,我們可以自由呼吸,我們開始知道自己是誰,我們擁有了真實的力量。

22、洞見的最大困難,就在於我們要承認我們自己的內心是有虛弱的。(  )你願意承認嗎?發自內心的承認。

23、我們每個人一生中發展的局限和性格有關,我們的停滯不前和性格有關,我們所犯的人生錯誤的代價和性格有關,重複的人生代價和性格有關,我們無法突破的自我瓶頸和性格有關,我們自以為是以為我們全部都知道了其實什麼都不知道和性格有關。

24、孟非:你要的女朋友最好你嘮叨的時候她作傾聽狀,你沉默的時候她又能說話為你解悶,這樣你還是找個收音機吧。

25、你到了我這個歲數,可能你就會發現,喝涼水都發胖。

26、三歲一個代溝嗎?在幼稚園里5歲的可能要比4歲的大很多,但早上公園裡鍛鍊的,78歲的未必比72歲的老。

27、看樣子這11盞燈,還有很多的母愛準備著釋放。

28、男人就是在這樣一個過程當中成長起來的,就是在拋棄別人和被人拋棄的過程當中成長起來的。

29、我倒是希望我每件衣服都變大了,可不幸地發現每件衣服都變小了。

30、孟非:台上的女人,也不要認為,你拎了某一個包,穿了某一個品牌。什麼都不能證明。

31、孟非:和父母住不住在一起,和個人的獨不獨立是兩碼事。尊重父母和沒有主見也不是一回事。

32、孟非:你總在證明自己是有思想的人,其實真正有思想的人是不用時時來證明自己的。

33、孟非:講到單親家庭,人們總以為缺少愛,但是可能有另一種情況,單親孩子可能得到2個家庭的愛。

34、如果我點出來的問題被他重視,遠遠比他上來領走一個女孩子重要得多。

35、職業與非職業只是賺錢途徑的區分,專業和非專業則從技巧手法等來判別。

36、紅色性格的人最要緊的就是在非常壓力大的時候不要做決定,不然一定會付出極慘重的代價。

37、將複雜的事物在表達上簡單化,並且形象地烙印在聽眾的心靈深處是第一本領;將簡單的事物在思想上複雜化,並且有深度地洞見其中的規律是第二本領。

38、如果你想知道你是誰,你來自哪裡,現在何處,將去往何方,你必須需要洞見。

39、徹底洞見的重要意義是在於,當我們有了一個全新的認知,我們就可以輕鬆地接納自己,拋卻掉很多不屬於我們的沉重負擔,從此開始新的生活。

40、所以說愛情會為飯碗讓路。

41、那笛非常難找對象,朱真芳就是在模仿鳳姐。

42、你們的表現讓我想起一句很有哲理的話——死不是死者的不幸,倒是生者的不幸!

43、全世界的觀眾啊,節目好的時候沒有人記得主持人,節目不好的時候誰都會記得主持人……

  1. 孟非語錄
  2. 白岩松經典語錄
  3. 蔡康永經典語錄
  4. 樂嘉經典語錄
  5. 非你莫屬經典語錄
  6. 郭德剛語錄
  7. 周立波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