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藥

1、很多人的悲傷只是希望展示給大家看自己很悲傷。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

2、別太在意別人在背後怎么議論你,比不上你的,才背後說你,比你強的,人家忙著趕路,根本就沒空理你。

3、愛真是一個人的事。你愛上別人,自己覺得情深似海,對方如坐針氈,別人愛上你,你只覺無奈搞笑,愛莫能助。大概這世間最難得的喜悅,就是你愛的人也恰好愛你,因為又難得又短促,那樣的日子都是珍珠,要用來照亮孤單的人生路。

4、願以後你愛的人都比我愛你,願以後我愛的人都不像你。

5、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6、傷口就是,你以為它癒合了,陰天時就會疼。

7、不要害怕孤獨。後來你會發現,人生中有很多美好難忘的時光,大抵都是與自己獨處之時。

8、你需要的是一個連你的廢話都會回復的人。

9、年輕不為夢想埋單,老了拿什麼話說當年。

10、同樣都是擱置了一個月,橙子才開始皺皮,而蘋果卻已經腐爛了,所以說臉皮厚對於生命的意義非常重大。

11、小時候我媽經常問我的一個問題是“幹活累還是讀書累”,剛才下班看見門口一幫人擦著汗有說有笑地清點搬上來的貨物,我突然就想明白了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快樂才是最累的。

12、不論你願不願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13、後來我見過許多的人,像你的眉,像你的眼,但都不是你的臉。

14、明年的某個時候,你會想著要是今天就行動了該多好。

15、在憤怒的時候可以哭,可以鬧,可以吶喊,可以摔東西,但永遠不要說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話。

16、你過得不開心,是因為還沒有過濾掉他人的意見以及評價。

17、人生苦短,不想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讓自己在舒適中耗盡餘生。

18、你們年輕人就是這樣,分分合合藕斷絲連,愛的時候不真心,忘的時候不真誠。

19、有人刻薄的嘲諷你,你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無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馬上輕蔑的鄙視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馬上加倍證明你更厲害。有人對你冷漠忽視,你馬上對他冷淡疏遠。看,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你最討厭的那種樣子。

20、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藥,一忙,也不傷感了也不八卦了也不撕逼了也不花痴了。平靜的臉上無怒無喜,看過去只隱隱約約的寫了一個“滾”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