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經典語句: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1、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底。

2、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3、你的嘴唇是軟的,頭髮是軟的,心也是軟的,可你總是裝出一副強硬的樣子來。

4、這個世界還有骯髒的地方,但不應成為讓自己骯髒的理由;這個世界還有醜惡的人,但不應成為讓自己丑惡的藉口。

5、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帶著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6、你看,這麼大的世界,這麼多人。我遇到了你,你也恰好遇到了我,挺好。

7、聖經上說,造物主見男人太寂寞了,在他沉睡的時候,取他身上的一根肋骨,創造出女人。每個男人都在尋找自己的那根肋骨,只有找到她,他的胸口才不會隱隱作痛。

8、我害怕你因為不知道我的優點而錯過了我,但是我更害怕,你由於不知道我的缺點而選擇了我。

9、如果你想讓他從此忘記你,那你就以你一貫的樣子去見他;而如果你想讓他從此忘不了你,那就以一個顛覆性的面貌去見他。

10、我們對季節的懷念,取決於當時誰走了進來。

11、許多人認為要贏得他人的忠誠,最好的辦法是給其恩惠。其實這是對人性的誤解,在現實中真正對你忠誠的,都是曾經給你恩惠的人。

12、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是孤獨寂寞的,所以我們才會試圖在人群中尋找溫暖。

13、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14、逼著自己埋進去,埋進各種各樣的偽裝,埋進密不透風的黑繭,為的只是有朝一日破繭成蝶。

15、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是不是因為這樣,一樣的人生才有不一樣的哀愁。

16、人生像一截木頭,或者選擇熊熊燃燒,或者選擇慢慢腐朽。

17、愛情不是讀書考試,你起早貪黑,你一心一意,你頭懸樑錐刺股地惦記著他的冷暖饑飽,你毫不利己專門利人,你討好他和他周圍所有的人,就能換到他的回心轉意麼?不一定。當真愛來臨時,花三五成的力推動它,就能順風順水,乘風破浪。若花十成的力尚不能推動,那船就是擱淺的擺設,想渡海去彼岸,你幹嘛不換一艘船?

18、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19、你之所願,我願赴湯蹈火而為之;你所不願,我將付出一切而阻之。

20、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1.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2. 萌芽經典語句
  3. 非主流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