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呂子喬經典語錄

呂子喬經典語錄

1、追女生的秘訣之一就是投其所好。比如說我最近打算結交的女生,剛好是孫燕姿的鐵桿歌迷怎麼辦?很簡單,學會孫燕姿所有的歌曲,在浪漫的環境下手牽手唱著情歌,她一定會愛上我這個移動點歌台的。

2、男人嘛,豁達一點,幹嘛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三條腿的蛤蟆找不到,兩條腿的女人多的是!孔子曰:人生苦短,及時行樂。一百年太久,我們只爭朝夕。

3、你知道什麼叫做二檔起步嗎?我今天才明白,對於等級高的人來說,吃飯看電影這種低端環節,是可以省掉的!

4、我研究過全球二百八十種語言的泡妞常用辭彙,這句話是屬於入門必學的。

5、全世界任何漂亮有魅力的女生,都不會因為你送她漢堡或奶茶而對你說我愛你,明白嗎?你應該帶她做一些特別的事情,讓她感動。

6、這叫廣撒網多撈魚。

7、我早就說過:人生苦短,及時行樂才是王道。

8、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9、曾老師,你知道你的問題在哪兒嗎?你總在說我想我想,你卻不做。你跟展博不一樣,展博是先天缺憾,你是後天想得太多。你的大腦欺騙了你。你想得太多,所以不知道怎麼甩掉蘿拉;你想得太多,不知道如何去面對一菲。所以你在不該走的時候走了,不該回來的時候又回來了。所以我建議,在你的功能紊亂的豬腦給你下達下一個錯誤指令之前,讓他休息休息。

10、在這個星球上,除了換季大減價,也只有派對可以把她們一口氣全部召集來。我告訴你,搞派對,就要搞得跟千軍萬馬過獨木橋一樣。你越是告訴她們門檻高,她們越是會打破頭地參加的。這就好像你在大街上大喊一聲:美女!不管是不是美女,保證個個回頭。誰會願意承認自己不夠格呢?

11、關鍵時刻來幾句女生聽不懂的話,可以有效提升你的魅力。

12、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沒人理你了。因為你內心深處隱藏著一種恐懼感,你害怕失敗。每次跟女孩說話,你總在想:要是被拒絕了,那是多慘、多沒面子的事情。你怎麼會成功呢,啊!勇敢點,衝上去。就好比有一輛列車在你面前,列車員問:小伙子,你要上車嗎?你就問:這車去哪?下一站什麼時候到?車上還有座位嗎?火車早就開走了,你只能等下一輛。可是下一輛來了,你還是面臨同樣的問題。等了很久,別人已經到西伯利亞了,你還在車站上。管他呢,上去啊!火車是朝前開的,去哪兒並不重要,關鍵是窗外的風景!等你下了火車,你就會感謝我的。因為就算有輛飛機停在旁邊,你也會二話不說地衝上去的,因為你嫌火車太慢了!

13、俗話說得好:把兩隻倉鼠關在一起,三個月還沒有動靜,只有一種可能:它們都是公的。

14、展博,你是一個男人。是男人就不要像女人一樣陷入這種牛角尖。她說她不清楚要什麼,這只是表面現象。如果這樣東西是一個男人真心送給她的話,就被賦予了附加價值。比如說,濃濃的情意,那麼這樣東西就比另一樣更加珍貴。

15、我會跟她說:既然你的生日已經過了,你就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如何走好未來一年的道路上,禮物只會提醒你又老了一歲,這都是浮雲。

16、在表白之前,要試圖流露出一種氣質:憂鬱。男人的憂鬱是對女性最有效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要細膩,要深邃,用你每一個表情、每一個眼神讓對方發自內心地說一聲:Yes,Ido!

17、吼了二十年情歌還是光混一條,說明這一套已經out了。科學研究表明,沒有任何徵兆向女孩表白,你通常會被誤以為:準備搶劫,準備借錢,還有準備殉情。所以你在狂風暴雨的高潮來臨之前,你要有個柔和的漸入過程,從而消除女孩子的心裡防備。比如說:約會吃飯的時候,把肉絲麵里的肉絲都挑出來給她;吃麵的時候,幫她把白煮蛋壓進湯里,這樣吃起來才不會是涼的;冬天女孩容易手冷,你就體貼地把她的雙手拉到嘴邊,哈一口暖暖的熱氣。然後所有的防線都已經摧毀,你表白的時機就到了。

18、「我可以追你嗎?」這是一句無法被拒絕的表白。聽上去像是一句廢話,追不追女孩子是男方自己的自由,根本不需要得到對方的認可。可實際上,這是一句穿透性極強的殺招。她沒法說不,如果你提出要求她可以拒絕;但是你提的根本算不上什麼要求,那麼你就絕不會遭到拒絕。如果她一旦點頭同意,就意味著上了你的套。同意讓你追,就是變相地接受你的好。說明機會來了,城門已經開了,你要做的就是策馬奔騰!

19、今天是情人節,你要明白,沒有人會因為你失戀而同情你,倒是有成千上萬的女孩,因為你的憂鬱而迷上你。

20、打擊怎麼了,又不是災難。我問你,你知道浴火重生的鳳凰和被火燒焦的鴨子之間的區別嗎?我秀給你看:嗚嗚嗚,我叫陸展博,我是個衰人,我被人拒絕了。這是火燒鴨子;而我,我會這樣:是愛讓我變得憂鬱。我漠然地看著世間的蒼茫,原來愛,從不逗留。我叫展博,一個有故事的人。看見沒有,這叫浴火鳳凰。

21、曾小賢,你是一個男人。能夠讓你興奮的應該是魔鬼的身材而不是《魔鬼的後媽》。我們絕不能虛度青春,特別是今晚。我夜觀天象,隱約感到紫氣東來,春光乍泄,龍飛天,鳳還巢,主要是我左眼皮一直在跳,所以今晚一定有艷遇。你不懂,左眼跳,桃花開;右眼跳,菊花開。正所謂,忽如一夜春風來,春天裡那個百花開。

22、現成的主題擺在我們面前:這是人類二十世紀發明馬桶以來最偉大的發明:終極單身夜。沒有婚前單身夜派對的婚姻,是不完整的婚姻,也註定將是不幸福的婚姻。

23、不要輕易結婚,特別是和一個女人。

24、這個世界上是欲女多呢還是欲女多?當然是欲女多。

25、這個世界上恨我的女人太多了。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26、女人和鳥類十六個共同點之一,它們都會被發光的物體所吸引。

27、所有失戀的女孩都是定時炸彈,除非自然冷卻,根本無法接近。你要是敢刺激她的痛處,只會讓她化悲憤為力量,引發成暴力事件。

28、我愛過一個女孩。我們在一起糾纏了很久,每一天都要鬥嘴吵架,一起喝鹽汽水。直到有一天,她突然離開了,沒有留下隻言片語。在分別那一天我很愧疚,我知道她留在我身邊是個錯誤,因為我沒法兒給她想要的幸福。也許她離開也是個錯誤,但她必須選擇做完一個之後才能告訴自己哪個錯誤更值得去犯。人們往往為了逃避一個錯誤而去犯另外一個錯誤。既然很多錯誤無法迴避,何必讓悔恨埋葬你的人生呢?也許逃來逃去還不如去面對一個。

29、什麼叫失敗?為什麼會失敗?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30、你跟小妞互換了電話就等於給了她們打電話取消約會的機會。如果你跟她們約好了時間,但是她們又沒有你的電話,那她們就必須出現了。

31、所有的肉體碰撞都要先從文化碰撞開始。

32、康德曾經說過:訂婚派對是所有派對當中最不容錯過的派對,沒有之一。你想想,當醉醺醺的女孩看到別人求婚會怎麼樣?很羨慕?對了!到時候誰對她們表白,她們都會接受的。提問:接受以後可以幹嗎?回答:策馬奔騰。OK再提問:什麼樣的人可以隨便表白,但是又拍拍屁股不用負責任?回答:我們,來自海外的飛行者。因為明天我們就要飛走啦。所以這時候你應該選擇去參加呢,還是去參加呢,還是去參加呢?

33、現在女孩最在乎的四大威懾:更漂亮、更年輕、胸部更豐滿。只有三個?再數數看看。

34、所以說,戀愛的戀字非常強悍:上半部取自變態的變,下半部取自變態的態。

35、張偉,現在的局面對你沒有壞處。你和她之間都是一片空白,只要你揚長避短,莫蘭一定看不出你有多猥瑣。

36、張偉,你堅挺一點。勝敗乃兵家常事。

37、張偉,世上哪有那麼多溫柔賢惠的結婚對象?你搞錯方向了。談戀愛一定是為了結婚嗎?總想著吃米飯當然不行,換個口味,你會發現一切豁然開朗。你想想,麥當勞為什麼能成為世界五百強?是因為快餐更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節奏。談戀愛也是一樣。(  )一個風流倜儻的浪子和一個喝牛奶的結婚狂哪個更吃香?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其他的都是浮雲,活得瀟灑一點。

38、代號並不重要,就算你叫張大炮也沒有用,關鍵是要進入戰鬥狀態。

39、庸人方自擾。

40、終極間接搭訕法:規則是這樣的:我們倆相互配合,在介紹的時候有很多話我不方便講,這時候就需要你了。你要通過旁敲側擊的方法成功地把我推銷出去。反過來我也一樣。三點法則:第一,要想辦法讓女孩遠離她們的朋友,落單才能下手。第二,不經意地透露出你的拍檔正在關注著她。第三,巧妙地抬高你拍檔的形象和品味,讓她們覺得被關注是一種榮幸,感到好奇。

41、我們的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42、他屢戰屢敗,說明他愛情觀半身不遂,必須要有人幫他拗過來。

43、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44、跟你一個年齡比你大的女人不會有好結果。想像一下,你和她生活在一起。你在外面happy,她每天打電話讓你回家吃飯,你什麼感覺?

45、要在江湖混,最好是光棍。

46、張偉,你知不知道自己現在有多危險?女人是好勝的動物。誰都希望自己的前男友對自己流連忘返、欲仙欲死。你裝的很淡定,這已經侵犯了對方的虛榮心。你表現得越淡定,越會引起對方的好勝心。說不定她過幾天就會來找你。到那個時候,一切就見分曉了。

  1.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2. 湯小米經典語錄
  3. 延參法師經典語錄
  4. 孟非經典語錄
  5. 思念經典語錄
  6. 獨木舟經典語錄
  7. 莫言經典語錄
  8. 顧城經典語錄
  9. 林徽因經典語錄
  10. 畢加豬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