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幾個

經典語錄: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幾個

1、世上只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衝擊:一顆寧靜的心。

2、如果人生可以刷新,複製,貼上。那么一切是不是可以註銷,關機,再重啟。

3、去愛吧,去珍惜吧,去寬恕吧,而且,要快。因為,總有“失去”在一邊炯炯窺伺。——韓松落《猛虎嗅薔薇》

4、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5、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6、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真的深愛一個人,無論他以前如何對你,無論他犯什麼錯,你都會去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了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7、裝傻這事,如果幹的好,叫大智若愚。木訥這事,如果幹的好,叫深沉。

8、誰把誰的通訊錄一鍵刪除,誰又把誰的聊天記錄一鍵刪除然後把對方號碼放進黑名單。我最怕看見的,是明明相知相愛的兩個人變成陌路,再也不聯繫也不會因為對方的名字掀起一絲波瀾。其實你明知道,回憶里的人是不能去見的。去見了,回憶就沒了。人都是會變的。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9、傷心沒有用,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

10、感恩那個給你生命的人,讓你體會這世界的種種;感恩那些幫助你的人,讓你體會人間的真情;感恩那些需要你的人,讓你感受自己的價值;甚至,感恩那些傷害過你的人,讓你明白成長的意義。——《懂得感恩,人生永遠有晴天》

11、給自己一個LV,不如給自己一個long vacation。

12、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的態度決定我的態度,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13、其實忘記一個人挺簡單:不要見,不要賤。

14、情感上拿得起放得下,這個很重要。我已經擺脫了少女的那種情懷,一旦愛上你就天崩地裂、海枯石爛,不生死與共與天絕不夠愛。我可以收放自如,你希望我多愛你我就多愛你,你希望我保持多遠的距離我就默默離開。而且我會自己找樂子,即便獨自一人,我都不會有寂寞孤獨自怨自憐。——六六

15、有一天,當你發現再也記不起為了什麼而受傷,那就是痊癒之時。

16、喜歡的東西,要捨得拿出來用;好東西要捨得留給自己享受;心愛一個人,要有勇氣主動及時地去承受來自對方的情緒和結局種種。畢竟人活著只有一次,而喜歡和愛人又是那么不容易留存的事。

17、被人理解是幸運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  )一個把自己的價值,完全寄託於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並無價值。——周國平

18、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19、願我們都不會把所有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因為知足,會更接近幸福。

20、其實真正對你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1. 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2. 曾經有個他,為你生白髮
  3. 只要被打碎,我就隨風飛
  4. 多想有個人,可以讓我隨時打擾
  5. 有的人不必再等,只是你放不下
  6. 若得不到,護不了,寧願孤獨到老
  7. 歲月你別催,該來的我不推
  8. 語笑嫣然經典語錄
  9. 汪國真經典語錄
  10.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