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也許,心動都不是戀愛,心定才是

1、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2、有人跟我說每個人在一段時間內經常保持聯絡,沒事也會聊天聚會的朋友數量不會超過十五個,因為人的精力都有限。我想了想還真差不多,那么多乍見之歡無話不談,最後大部分都也就是互相點讚。人與人走散,陌路,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大部分緣分都不會太長久的,所以珍惜此刻還有話說,還互相陪伴的人吧。

3、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

4、我得了一種聊天不配個表情,就害怕思想表達不到位的毛病。

5、並不覺得,一定要有伴侶才叫圓滿。如果感情生活充滿懷疑和眼淚,還不如單身卻自愛飽滿。無論你現在單或雙,內心都要對自己充滿信任,要獨立、平靜。虐愛的請有勇氣放手,單身的驕傲自己不湊和,相愛的感恩珍惜。有沒有伴侶,真的不是幸福的唯一標準,真正的幸福是內心的平靜安穩。

6、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7、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

8、千山萬水就當是伏筆,我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你。

9、我以為要相愛的兩個人分手,至少要有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比如說第三者,比如說突然發現我是他爸的私生女,比如說他或者我得了絕症……但其實不用,不安、忙碌、疲乏就夠了。

10、嫌貧愛富不是可恥,是不明智。適當放寬點要求,不是在給別人機會,而是在給你自己機會。對於寧死都不會降低要求的女孩,我覺得與其把時間浪費在找男人身上,還不如把精力用在拼拼事業。把自己變成豪門,也就不必在乎對方是不是豪門了。

11、中國人得意時信儒教,失意時信道教、佛教,而在教義與己相背時,中國人會說“人定勝天”。中國人的信仰危機在於,經常改變信仰。

12、想離開的人,總是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怎么趕也趕不走。

13、總有一個人會舉著戒指對你笑,說著餘生請你多指教。

14、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雲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15、愛是哪怕你衣食無憂,也覺得處處需要照顧。

16、後來因為年紀,因為距離,因為朋友圈的關係,因為各種原因,很難再說出一句我喜歡你。而那時才會懷念起當初的狂熱飽滿和肆無憚忌。你說真可惜,我們怎么都漸漸喪失了喜歡一個人的能力。其實我們只是多了保護自己的警惕,習慣了遠遠旁觀的淡定。

17、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

18、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我喜歡你,很久了。

19、羨慕說了晚安就可以睡著,說了不愛就可以放手的人。

20、也許,心動都不是戀愛,心定才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