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顧小白經典語錄

顧小白經典語錄

1、顧小白說:我們處在一個瞬息萬變的世界,光有愛情是不夠的。有一些東西,你以為擁有的理所應當,當你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並沒有資格。只是上天像遊客一樣在你身邊逛了一次。幸好有這樣的一次讓我知道我並不只是我,我還有更強大的自己,在未來等著我。而每一個男人的心中,有多少的焦慮,有多少的恐慌。因為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的狼。我這隻牧羊犬只好放棄我的溫順。向著則合格世界放出最耀眼的光。

2、顧小白說:到底什麼是情人節?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先遇到你一個傷害你的人。然後心灰意冷,不相信感情。於是你學會了傷害別人。以為找個不在意的人,起碼不會有背叛。然後有一天發現,那個人也會離開,他也會有真愛。等到最後的最後,你遇到一個人,他和你一樣。傷害過別人,也受過傷害。他知道疼。於是知道珍惜與慈悲。到了那一天,你遇到的那個人,那才是你真正的情人節。

3、顧小白說: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毫無理由,毫無原因的愛情,除了財富與地位,美麗與才氣,或許還有別的,想要一種相似的慰藉,想要滿足虛榮心,想要逃避過去,想要宣洩一些感情,這些都掛著愛情的名義,有的慢慢淡去,有的真的愛上了你。有原因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認這些原因,卻把它歸結為緣分的神秘

4、顧小白說:男和女在一起,喜歡上對方,談戀愛是不需要理由。但是分手的時候就需要理由了。什麼我年紀太大了,你年紀太小了。我太成熟了,你太不成熟了。你人太好了,我配不上你了,諸如此類的問題。其實終歸是要找一個人檯面上都過的去的說法,這樣雙方都有面子。但是分手的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特別簡單,就是我不愛你了或者我不夠愛你了。就這麼簡單。可是卻不能這樣說,你這樣說你會傷害人家自信心,自尊心。這就涉及到一個分手的禮儀問題。

5、顧小白說:忠誠,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之一。自從人類誕生起,它就深深的紮根在我們每個人的心底。他沒有一條法律的界定,卻無處不在。它沒有成文的約定,評判的標準卻又那麼清晰。從國家到政黨,從社會關係到宗教信仰。從來沒有人質疑過它的存在的原因。它是那麼的沒有餘地。因而是那麼容易得到和失去。就像在愛情里,忠誠就像錢,只有在你沒有的時候你才體會到它曾經在你身邊。

6、顧小白說:1776年7月4日。在地球的某一處地方出台了一份被絕大多數的人認可並推崇的作文。作文當先認為,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某些真理。而這些真理中,首當其中的一條是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依照這份宣言,人即便處在任何一種關係模式中。都有追求幸福和快樂的權利。出自己以外的任何人沒有干涉和阻止的資格,也就是說,我可以向你顯示忠誠,但你沒有權利要求我忠誠。那麼,忠誠這個東西,到底是幹嗎來的?

7、顧小白說:我突然明白,忠誠這個東西,無關於對方,無關於什麼關係。它只是你心裡最寶貴的東西。最想珍惜,最想呵護的東西。為了這份東西的完整,你寧願拼上所有的力氣。去排除所有的阻礙,來讓心裡的這份東西乾淨。即便這個人的離開,即便你想擺脫這份忠誠。我們都忘了。有時候,自己背叛自己,才是最痛苦的事情。

8、親愛的寶寶,恭喜。今天是你25歲的生日,在今天之前的25年裡。我們沒有遇到過對方。我們在各自不同的地方成長、經歷、遇到不同的人,經過不同的事,慢慢長大慢慢懂得珍惜。直到我們遇到對方。這是不是我們遇到對方最好的時機呢,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不會就這麼走散呢,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再和你的每一天裡,我都在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

9、我是個不會表達的人,更多的時間裡我會寫,但是我說不出口。我只想讓你知道,在心裡我是多麼多麼在乎,多麼多麼害怕失去你。原諒我的幼稚,原諒我時常的不成熟。我想我會用我此後的每一天,用我漸漸成熟的時間來更好地愛你,來讓你知道我有多麼在乎你。我們身處的這個時代已經足夠現實,因為金錢、因為物質、因為距離、因為各種各樣匪夷所思的東西。我們會生生,錯過那個彼此珍惜的人,變成一輩子的遺憾。

10、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一樣東西我們可以把握,那麼就再我們彼此相處的時間,用足夠的真心,用足夠的話語告訴對方,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在乎你。哪怕降低自尊,哪怕會有風險打擊自信,但足夠好過因為誤會而不言不語。我們能夠相遇已經非常神奇,我只想告訴你,我再也不想錯過你。

11、當我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她是展現在公眾面前的樣子,自信、優雅、時髦、幽默、體貼、善解人意,我們愛上了那個人,才發現她身體裡那麼多的喜怒哀樂。她的悲傷、她的軟弱、她的無理取鬧,她的種種的,讓你覺得你怎麼會愛上這樣一個人,你無法忍受的地方,一一暴露在你的面前。這個時候,我們總會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這些,是因為她也愛著你。

12、感情這個東西是自然而然的,它是自然而然的發生,自然而然的開始。你來的時候我不會追你,你走的時候我還不會追你,但是不代表我不愛你,也不代表我沒有對你動真情,你懂嗎?

13、特殊就特殊在,你是現在的,而我們就活在現在,現在我跟你在一起以後每一個現在我都跟你在一起,那就是未來。以前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只有未來可以。

14、每個人都有歷史,你也有,我也有。我們在遇見對方之前,都有自己的經歷,過去沒有辦法改變,也因為過去變成了現在的你和我,我們遇見、相愛,我們能改變的只有將來,現在的每一刻都決定著將來,將來的每一刻都在我們手心裡

15、首先第一,我不是山,我是個人,我是個有感情的女人。我不知道我會遇見你,在遇到你之前,那些上了山的也好,下了山的也好,總之我不是山。那些人,就是因為那些人,我才會慢慢變成現在的我,然後遇到了現在的你,和你在一起。如果不是因為他們,我連認識都不會認識你反正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你沒有辦法改變,我也沒有。哪個女人希望自己是座山,專門供別人旅遊用,哪一次我不希望能有人占領這個山頭,可是他們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16、我不是山,你才是山,你們全家都是山

17、我們處在一個瞬息萬變的世界,光有愛情是不夠的,有一些東西,你以為擁有的理所應當。當你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並沒有資格。只是上天像遊客一樣,在你身邊逛了一次。幸好有這樣一次,讓我知道我並不只是我,我還有更強大的自己,在未來等著我。而每一個男人的心中,有多少的焦慮,有多少的恐慌,因為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的狼。我這隻牧羊犬只好放棄我的溫順,向著這個世界放出最耀眼的光。

18、到底什麼是情人節,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先遇到一個傷害你的人,然後心灰意冷,不相信感情,於是你學會了傷害別人,以為找個不在意的人,起碼不會有背叛。然後有一天發現,那個人也會離開,他也會有真愛,等到最後的最後,你遇到一個人,他和你一樣,傷害過別人,也受過傷害。他知道疼,於是知道珍惜與慈悲。到了那一天,你遇到的那個人,那才是你真正的情人節。

19、有過一項調查,問男女關係中,最讓人覺得美好的階段是什麼?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回答說:在最一開始,彼此心動,彼此試探,彼此牽掛的時光,但每一次我們忙不迭的往下走,總覺得關係進一步再進一步,我們就可以緊到再也不分開,結果是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分開,因為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再進的了這個時代那麼多人,我們觸摸過那麼多的體溫,內心卻一直冰冷,多想和你停留最最一開始的時候,拍著你的肩膀,聽著你的心跳,這個時候,你最美好。

20、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這樣,你努力去爭取一樣東西,拼了命的去爭取,結果到頭來得到另外一樣東西,不是不好,或者更好只是你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當初幹嗎這麼堅持

21、以前有人告訴過我,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天堂和地獄,做了好事的人會進天堂,做了壞事的人會進地獄,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天堂和地獄之分,我們不斷地在經歷不斷地尋覓,其實和結果沒有關係,是你讓我知道無論天堂還是地獄,只存在我的心裡不論你在哪裡,你都在我心裡為此我會不斷地鼓起勇氣你值了你在我心中那一個天堂,更好的活下去。

22、我們有多少機率遇到,那個自己深愛也深愛自己的人。即便遇到了,有多少機率這兩個人會一直走下去呢?這麼多小機率的事件湊在一起,真的令人崩潰。(  )然而我們就是為了這麼零點零幾的機率,在相信人生,在相信人生的奇蹟。不然為了功利的計算,我找不到任何活著的意義。

23、從生下來開始,我們每一個人便是如此孤獨。就是因為這,我們才不斷地愛人。我們愛人是因為我們需要被愛,我們需要被愛,是因為我們需要被另一個人需要的感覺。這種感覺告訴我們,我們存在曾經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不曾被人忽視也不會被人遺忘。因為遇到過你,我才知道我自己是誰,因為你的感情,才讓我更加血肉豐滿。我只想對每一個與我擦肩而過的人,說一聲謝謝你。因為你的存在才讓我相信,在這個變化多端的世界裡,有一樣東西會永遠留在心裡,即使我一個人,會孤單的走下去。

  1. 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
  2. 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3.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4. 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5. 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6. 財經郎眼經典語錄
  7.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8. 哈佛大學經典語錄
  9. 湯小米經典語錄
  10. 孟非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