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姐姐立正向前走經典語錄

姐姐立正向前走經典語錄

1、或許,當時的快樂並沒有錯,錯在我們捨不得放手!有些人,有些事,留在記憶里就好了,然後,我們才有勇氣看見下一段風景……遇見下一段……愛情

2、愛情,總是出現在不經意間,在你最狼狽不堪的時候,在你最倉皇失措的時候,在你以為三十歲的人生已經枯萎的時候,愛情來了……

3、我不知道人是不是都是這樣患得患失的,在順利的時候,就想著這樣的好可以維持多久,而好到了盡頭,是不是就只有失落。

4、既然一事無成,那你還有什麼好失去的,鼓起勇氣面對一切難堪,打敗他吧!只要不放棄一切幸福的信念,我相信,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5、夢放在夢裡很安全,但當他要實現的時候,有很害怕要落空,如果他最後,終究還是一場夢,解散這麼多年,我沒人理也夠久夠習慣,我紅過,不紅過,現在生活也還算過得去,地攤的生意,也被炒作起來,如果這一次又失敗我豈不是從天堂又掉到地獄。

6、真的是我太傻嗎,如果連夢都沒了,那人生還有什麼希望?或許什麼命運的邂逅。燈火闌珊處,真的有點遙不可及,可是,我仍然願意相信,相信愛,相信夢想,相信奇蹟,相信一定有那個人,他會緊緊牽著我的手,帶我迎向那等了好久好久的幸福。

7、年齡就像一把刀,是每一個的致命傷,隨著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一根一根增加,遇見合適對象的機會就會一年一年減少,愛情不會因為你多努力就出現。

8、記住這些人的嘴臉,(  )然後把它當作力量。

9、思念就像梅雨,一旦開始了,說什麼也停不下來,要我忘了一個無所謂的人,轉身就可以,但要我忘了你,我得先忘了我自己。

10、忘記一段故事,其實就是去創造一段新的回憶。

  1. 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2. 多想有個人,可以讓我隨時打擾
  3. 雲渺渺,水茫茫,征人歸路許多長
  4. 有的人不必再等,只是你放不下
  5. 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習慣了痛
  6. 若得不到,護不了,寧願孤獨到老
  7. 花火經典語錄
  8. 語笑嫣然經典語錄
  9. 汪國真經典語錄
  10.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