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浮沉經典語錄

浮沉經典語錄

1、先想清楚自己要做什麼,然後朝著目標努力前進。

2、與其羨慕別人,不如把握自己的長處。

3、在職場中,比學歷、背景及工作經驗更加重要的,是品質與才幹。

4、不管成與敗,都要和老闆站在同一陣線,共生共榮,這樣他才會為你分擔責任,分化職場危險。

5、巧妙遠離辦公室戀情,既要和對方保持距離,防止誤會,又不可拒人於千里之外,不可小家子氣,以免傷了對方的自尊,惡化同事關係。

6、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7、你只和你自己在一條船上,只要記住這一條,你就能適當地關心別人了。

8、在職場上,每一個人都是你的朋友,每一個人也都不是你的朋友。朋友是難得和珍貴的,你的老闆不是你的朋友,你的同事也不是。

9、既然做了別人的馬前卒,就得乾馬前卒的事,如果敗局難以挽回,那就不妨努力為自己的將來撈住一點勝算吧。

10、有些事心知肚明即可,說出來味道就變了,要學會在適當的時候保持沉默。

11、做一個考慮問題周到的員工。

12、不知道怎麼走,就停下來,看看全局。當局者迷,不知道怎麼走,說明你離棋盤太近了。

13、凡事不可太要強,要順其自然。

14、要有團隊精神:

15、所謂團隊,指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在什麼狀態下,團隊的成員都必須互相幫助、互相商量,彼此給予對方支持,然後一起努力去達成共同的目標。

16、你不是一個人,而且你的行為舉動,也不是代表你一個人,你是團隊的一份子,團隊不是說你遇到什麼問題,或我遇到什麼問題,而是我們遇到什麼問題。幫助了你,就是幫助了整個團隊。

17、我們在一個團隊當中,就會有所犧牲、有所付出,然後我們才能有所收穫。

18、沒有團隊精神的人,事事都只想著自己,事事都把周圍的每一個人作為敵人,不會是一個好員工。

19、我們在公司是團隊,和客戶在一起也是團隊。

20、既不想幫助別人,也不需要別人的幫助,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辛苦,讓想幫你的人使不上勁。

21、運用你的判斷能力甄別那些想幫助你的人,是出於真心還是假意。

22、事成於密、敗於泄,銷售剛剛開始,不要多想成了怎麼樣,要多想想事情過程中的細節,哪些是符合人之常情的,哪些是與事不符的。

23、不要把勝負看得太重要,事成固然大吉,不成最多換一份工作。重要的是,你學到了經驗,積累了做銷售的知識,這些東西才是真正屬於你的,是比錢更重要的吃飯的本錢。

24、商場上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你借重對方越多,付出也就會越多。

25、和對手談判,好比下棋,你先開口未必有先機,而是讓對方拿住了想法,確定了你想要什麼。

26、銷售不是戰爭,商場也不是戰場。戰場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而商場,是需要雙生雙贏的。在商場上,你沒有敵人,也不需要消滅敵人,你要尊重對方,幫助對方獲取利潤,前提是,他必須和你合作。

27、商場競爭中,只要敢去拼,去搏鬥,有手段,夠膽量,就一定能成功。但是人活著要與時俱進,在商業規範越來越明晰的今天,只用老辦法是不能解決新問題的。

28、先發制人未必制人,(  )後發制人也許更好。

29、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要戰勝對手,先要摸清對手的底牌,知道對手都做了些什麼。

30、誠意先行。

31、聯合次要競爭對手,打擊主要競爭對手,然後再打擊次要競爭對手。

32、要想打敗一個人,就一定要比他快!

33、過猶不及,事情好過了頭,就要謹防後面的危險了。

34、賣軟體和賣冰棍沒有什麼區別,都是賣東西。

35、要打大勝仗,無論是老闆,還是作為員工的你,都需要整個團隊的力量,沒有好兵的將軍,打不了勝仗,沒有好將軍的小兵,再逞能也把握不了全局。

36、成為好銷售的必要條件:團結周圍一切力量;對人和事有著明晰的判斷;能夠事事顧全大局,站在一定的高度去想問題?

37、哪怕有一點機會拓展行內人脈,都不能放過。

38、熟記客戶資料,增加客戶的印象分。

39、局勢未明之前,不要輕舉妄動,以不變應萬變,讓對手先行,自己再後發制人。

40、要是你能看清全局,你們的老總也該下台了,再說有幾個人能時時看清全局,那就不是人,是神了。

41、你要想打敗一個人,就一定要比他快。

42、生活中無處不是學問。

43、什麼事情都不能太好,太好了不好。

44、我提醒你只在自己的船上,是為了讓你時刻提高警惕,正因為你只在自己的船上,你才更需要去了解周圍的環境、周圍的同事,看看哪些能為我所用,哪些不能為我所用,你可以把別人拉來坐你的船嘛。

45、不要有那麼多的埋怨,埋怨別人只能說明自己無能,做事情要有大心胸。

46、人生總是能通過別人的不幸找到自己的幸福。

  1. 河東獅吼2經典台詞
  2. 人再囧途之泰囧經典台詞
  3. 北京青年經典台詞
  4. 愛情公寓3經典台詞
  5. 杜拉拉升職記經典台詞
  6. 晚安心語:別擔心,有我在
  7. 心語: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8. 心語: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
  9. 心語:愛她,請告訴她
  10. 心語:別擔心,有我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