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太重要,別人碰一下我都覺得是搶

1、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

2、兩個女人,只要曾經愛過同一個男人,一輩子也會互相比較。

3、一個人,如果是真實的,在哪裡都是真實的。有沒有人看著,也都一樣。是怎樣的人,也就會遇上怎樣的人。喜歡就是喜歡,真心的,不敷衍。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笑笑,避開就是。

4、願多年以後,仍心存善意,各自向前。願日後相見,不是沉默著無從談起,而是忽然就淚流滿面。

5、所謂曖昧就是,享受著戀愛的感覺,卻可以心安理得說自己單身。

6、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離別方式是,從你們分開的那一刻開始,你沒有辦法再次走進他的生活,他卻在你的生活中無處不在。

7、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有理由的,之前所有的錯失與遺憾,都只是為了遇到最終那個對的人。當你受過了青春的傷、嘗過了生活的苦,這時候遇見的人,才真的有可能是一輩子。在你最無助時出現的那個人,才是上天派來愛你的天使。

8、願上帝保佑那個真正愛過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9、你要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你,遷就你,疼你。你也要知道並不是全世界都在討厭你,忽視你,不珍惜你。你只顧做最好的自己,愛你的人還會愛你,不愛的那些,就算你變成朵花,他們都照樣嫌棄。

10、發脾氣前,先想想有沒有人慣著你。致那些任性的人。

11、做人越簡單越舒服,越真實越快樂。琢磨先生說,喜歡就表白,討厭就拒絕,困了就睡,餓了就吃,不舒服就表達,有疑問就探尋,想引吭就高歌,想旅行就出發,不懂就去問,錯了就承認,不做作亦不矯情……痛苦往往都是自己想的太多,最終發現傷害自己最深的,恰恰是自己意淫出來的胡思亂想。

12、陰天,適合睡覺,醒來,適合想你。

13、這世界是如此喧譁,讓沉默的人顯得有點傻。

14、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15、喜歡一個人為什麼非要談戀愛,因為喜歡一個人怎麼會只甘心做朋友?

16、我知道有人嫌棄我的體重,有人介意我的容貌,有人害怕我的無理取鬧,有人受不了我的脾氣,也有人看輕我不把我當回事兒。儘管如此,我還是相信一定有那麼一個能容忍我的人存在,那個將會是陪伴我一生的人。

17、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18、所謂成熟就是,喜歡的東西依舊喜歡,但可以不擁有;討厭的東西依舊討厭,但可以忍受;害怕的東西依舊害怕,但可以面對;以前覺得難以理喻的事情可以理所當然。

19、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20、你太重要,別人碰一下我都覺得是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