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幽默語錄

幽默語錄

1、上了國中非典來了,上了高中禽流感來了了,上了大學甲流來了,我們終於要畢業工作了2012了…

2、高中,我們忙得跟孫子似的,可還可以像SB一樣開心;大學,我們閒得像SB一樣,卻找不回當孫子時的快樂…

3、剛上大學,我們懷著憧憬看了《奮鬥》,當我們踟躇的時候,我們看了《我的青春誰做主》,就當我們即將豁然開朗的時候,一部《蝸居》把我們全拍死了。絕望中,我們看了《2012》,頓時淡定了。買什麼房子啊,早晚要塌的!

4、2012如果地沒有裂,樓沒有倒,廁所沒有爆,路人甲沒有跑,我會在2013年1月4日(愛你一生一世),這個千古難尋的大日子裡,和我愛的人走進婚姻的殿堂!

5、學士上面是碩士,碩士上面是博士,博士上面是博士後,博士後上面呢?如果你夠勇敢再讀兩年是勇士,再讀五年是壯士,再讀七年是烈士,烈士以後呢?國家會推出聖鬥士,讀滿兩年是青銅的,5年是白銀的,7年是黃金的。

6、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7、祖國尚未統一,沒有心情複習…

8、複習=不掛科,不複習=掛科,所以,複習+不複習=不掛科+掛科,提公因式、(1+不)複習=(不+1)掛科,約分,所以,複習=掛科 。我靠,真理誕生了…

9、快期末了,大家一起跟我唱:“我家住在黃土高坡,大風從坡上刮過,不管是李宇春還是曾軼可,都是我滴哥我滴哥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日頭從坡上走過,不管是拜春哥,還是拜曾哥,保佑我及格,不掛科!”!

10、新世紀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斗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11、新世紀男性:睡得了地板,住得了走廊,跪得起主機板,補得了衣裳,吃得下剩飯,付得起藥方,帶得了孩子,養得起姑娘,耐得住寂寞,爭做灰太狼…

12、1911,只有資本主義才能救中國;1949,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1979,只有資本主義才能救中國;1989,只有中國才能救社會主義;2009,只有中國才能救資本主義;2012,只有中國才能救世界。

13、有這樣一個人,你給他簡訊,他會馬上回你。無論白天還是深夜。有這樣一個人,你問他,他會聽你說,你不想理他了,他也不會再發簡訊煩你。他,是10086。

14、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就算是Friend最後還是免不了end,就算是Lover最後還是會over,就算是Forget也得先get才行,就算有Wife心裡也夾雜著if…

15、又帥又有車的,那是象棋;有錢又有房的,那是銀行;有責任心又有正義感的,那是奧特曼;又帥又有車、有錢又有房、有責任心又有正義感的是在銀行裡面下象棋的奧特曼。

16、企鵝GG和企鵝MM去約會,企鵝MM還沒有到約會的地點,企鵝GG就一直在左看看,右看看…左看看,右看看…左看看,右看看…… 企鵝MM來了後看見企鵝GG這個樣子,怒了! 一巴掌呼了過去罵道:“你以為你TMD在登入QQ啊!”

17、目前中國男女人口比例為116.9 :100,所以呢,男同胞們要好好奮鬥了,不然 你就是那【16.9】!!。女孩們就更應該努力的,否則,連那【16.9】都輪不上你!!

18、後輪愛上前輪,卻知道永遠不能和她在一起,於是他吻遍了她滾過的每一寸土地。

19、據統計,大雄在《哆啦A夢》全集中一共被胖虎揍173次,被老師罵60次,被媽媽罵了327次,被狗咬23次,掉進水溝14次,可見我們大雄是多么樂觀的活著,我前面的困難算什麼,我也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20、同濟大學老師:“08級的男同學你們不要著急,你們未來的老婆現在還在中學蹦達著呢……成功人士平均比配偶大12歲,這樣算來你們很多人未來的老婆還在國小一年級蹦達著。所以說現在養的那是別人的老婆…”

21、我愛你時,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愛你時,你說你是什麼。

22、賣花的小姑娘拉著我,說道:大哥哥,買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23、這個世界沒有上帝。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思考多了,上帝就笑死了。

24、男人的事業是建立在女人之上,婚前為了結婚而拼事業,婚後為了勾搭更多的女人再拼事業。

25、我他媽就是有錢,禿頭我也用清揚洗髮水!

26、有錢的人沒才;有才的人沒錢。經過多年的艱苦奮鬥,我在兩者之間找到了統一!我既沒錢又沒才。

27、我心眼兒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但不是沒有!

28、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29、去披薩店買披薩!服務員問我是要切成8塊還是12塊?我想了想說:還是8塊吧!12塊吃不完!

30、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

31、提醒大家要學會修自己的筆記本,這是很重要的!從前有個人,他不會修自己的筆記本……後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32、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33、你快回來,我一人忽悠不來!

34、一恐龍路過西安交大時上了趟廁所,出來後她嗚咽道:“555,這輩子終於不愁嫁不出去了……”

35、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36、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37、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38、出來混,老婆遲早是要換的!

39、剛畢業後會有期;畢業一年後會有妻;後來後悔有妻;再後來會有後妻;最後悔有後妻。

40、老子不打你,你不知道我文武雙全。

41、據說某公司招聘,先把收到的一大堆簡歷隨機扔掉一半,因為他們的招聘理念是“我們不要運氣不好的人。”

42、其實BTchina和VeryCD兩個站點的名字就預示了事件的走向:“變態中國,非常操蛋。

43、“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290?! ”“290是啥? ”“290就是250+38+2”…

44、等中國強大了,全叫老外考中文四六級!文言文太簡單,全用毛筆答題,這是便宜他們,惹急了爺,一人一把刀,一個龜殼,刻甲骨文。論文題目就叫論三個代表,聽力全用周杰倫的歌,雙節棍只聽一遍,閱讀理解就用周易,口試要求唱京劇,實驗就考包餃子!

  1. 有哲理又搞笑的經典語錄
  2. 經典搞笑語錄
  3. 搞笑經典語錄
  4. 經典語錄搞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