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梁光烈語錄

梁光烈語錄

1:美韓聯軍準備2010年6月7號到11號在黃海舉行聯合軍事演習,美華盛頓核動力航母將參與演習。梁光烈指出:「這不是一百年前帝國主義開一艘炮艦來就可以讓中國人民屈服,我們必需要對敵人沉重打擊,捍衛國家聲譽和主權」。梁光烈認為,不要怕爆發全球核戰爭,全面核戰爭爆發後大不了中美一起災亡。針對中國軍方的強悍行動,美國五角大樓正在衡量是否按期進行軍演。另有訊息透露,中國駐東北軍隊已進入二級戰備狀態,中國王牌部隊39軍先頭部隊已到達鴨綠江邊,一旦中美黃海之爭打響,39軍立即渡江殺向漢城,鏟掉韓美聯合司令部。瀋陽附近空軍戰機最近也頻繁起落,隨時準備對駐韓美軍進行空中打擊。二炮駐遼寧飛彈部隊已將飛彈移出深井,目標喵準漢城和日本橫須賀日美聯合海空基地,打掉美駐亞洲海軍基地。駐西昌戰略飛彈部隊將目標鎖定關島和那霸美空軍F22基地,隨時準備打鳥巢。

梁光烈要擊沉美軍航母的訊息迅速傳到五角大樓,在沉默三天後美國防部長終於對此做出回應。

據新加披媒體周日訊息,正在新加坡參加亞洲安全會議的美國國防部長蓋茨否認在下周美國和韓國將舉行(意在應對「天安」號事件和針對朝鮮的)聯合軍事演習,並否認美國航母會來參加美韓聯合軍演。

2,2005年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在中美軍事交流中談到,如果大陸攻打台灣,美軍將全力保衛台灣,並驕傲地說,在太平洋美國海軍還沒有對手。梁光烈聽後,冷冷地說道:"如果事情一旦發生,我們唯有全力以對,我想在第一島鏈內,解放軍可以消滅任何對手。2,3隻航母艦隊,還是不需要多少飛彈的!"這位太平洋艦隊司令聽後,面色大變,在接下來的會談中,再也不提台海問題。

3,日本通過周邊有事法案時候,有日本記者問"陳水扁揚言台獨有日本最快支援!大陸會謹慎行動,怎麼看?梁光烈回答:"台獨問題,晚打不如早打,小打不如大打,打台獨一個,不如拉日本一起打。"

4,在梁光烈剛當選國防部長時,就有台灣記者問"大陸對台作戰,是否擔心美日支援?" 梁光烈回答:"給我3天足夠拿下台灣全島,我們並不擔心美日是否支援,是美日擔心我們是否拉它們一起打!"

5,國防部長兼攻台總指揮梁光烈在兩會上,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到日本周邊有事法案。梁光烈表示:"解放軍有能力在美軍干涉下三天內完全控制住台灣,日本不要為台獨份子或民進黨提供任何物質和言語支持,中國人民解放軍有能跨越台灣海峽,也有能力跨越朝鮮海峽。"

6,梁光烈出任大陸國防部長的訊息傳開後,台灣整個報社都陷於一種悲觀情緒,大家一致的論調是若陳水扁總統再頓釋放調動性言語,梁光烈肯定會帶兵打過來。

7,2008年3月20日台灣選舉前,許多人對台灣記者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梁光烈到底會不會打過來"?即使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在被選民諮詢時,談梁也面色大變。更有選民問謝長延:"大陸網站上說梁光烈誓言三天內拿下台灣,如果我們投你的票,將來遭遇共軍報復怎麼辦?"謝長延聽及,只有說有美軍協防,國民應該對守住台灣有信心。(  )3月31日晚,傳來訊息說"梁光烈已抵達福建前指,並得到授權擊沉美國航母!"訊息傳開,全島再次陷入悲觀絕望之中……

8,「外交部為何出不了戰國時期蘇秦、張儀這樣的合縱聯橫的戰略思想家和外交鼓動家,解放軍的發展完全被你們落後的外交思想捆住手腳,解放軍希望有地點展現實力但你們外交部總是在撤台子,希望你們能在亞洲地區給解放軍找幾處練兵場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