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軍訓教官語錄

軍訓教官語錄

1、笑什麼啊?牙要笑掉了,晚上打算喝粥啊?

2、站軍姿時,某女生叫道:報告!有蜘蛛!教官滿臉驚驚訝問道:有隻豬?豬在哪?

3、收腹!還沒懷孕呢!挺什麼肚子?

4、某男生看著女生方陣笑了一下,女生方陣教官喝道:看什麼?沒見過美女啊?要你看啊!長的又不帥,那么醜還看我們班女生!

5、站軍姿時,某教官看到其他方陣有人暈倒,於是轉過身對他方陣的人說:我們這兒的人不許倒下啊!倒下了我就當沒看到,踩著他過去……眾人無語。

6、下次再亂動,拉出去槍斃十五分鐘!

7、給我把你們的腳砸向地面!

8、排頭步伐小點!後面的人韌帶都快拉傷了!

9、看齊了沒有啊?怎么一條彎曲的直線在我面前?

10、再動!再動我一腳踢飛你!

11 、牙齒很白呀,用什麼牙膏?

12、(走的爛時)哎,我只有把夢想寄託於下一屆了!(走的一般時)你們也就這么回事兒!(走的好時)哇呀呀,無師自通啊!

13、人才啊!新世紀的人才啊!

14、你們這爹(些)人啊!!一天天都不認真的!看你們走怒(路)像什麼樣子!走喵(貓)步又不像喵步。

15、左右左,左右左……對,就這樣……怎么又錯了?你想菜呢你。

16、同學們什麼叫齊步走,就是在你們逛街的基礎上,把你們的雙手從褲兜中拿出來,前後擺動,好,聽口令:“齊步走”(講解得很好)

17、不要讓我看見你潔白的牙齒,要不就讓你對著太陽曬,把牙齒曬黑咯。

18、動,還動! 我知道你們的武功都是深藏不露的,你敢試試挑戰一下紀律的權威性,我等一下就廢了你武功!

19、別猜我口令啊!(有時候動作做快了)

20、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指喇叭)

21、和你們在一起真是愁白了我的少年頭啊!

22、不要給我在隊伍裡面逛街!

23、教官教我們唱軍歌,我們一群人上去唱了之後,教官在下面捂著臉說‘我以為我唱歌跑調,沒想到你們比我還跑。我怎么帶出你們這班兵。

24、眼睛別亂看,看我就行,這么帥的大帥哥站在你們面前都不知道看,一幫子傻孩子!

25、我告訴你們啊! 哪個小碎步啊! 一定要緊張起來啊! 啊! 像這樣啊! 要有力度感啊!(感嘆詞真多啊)

26、全體都有了。

27、你們再不聽話我就找一個變態來帶你們!

28、這個帽子把我髮型都搞亂了。

29、你們出去以後千萬別說是我帶的啊。

30、信不信我一腳把你發射!(蝦米意思?)

31、你瞅瞅你的正步踢的,你要飛呀?

32、我一拳踢死你!(太急了,口誤了)

33、小碎步叫你給吃了啊?(有創意,才夠味)

34、喊響了!!壓過他們!!!炸死他們!!!!(喊口號時)

35、我臉上有畫嗎? (  )老看我幹嘛?

36、(對別的教官)等會我們就是得第一。你別想著跟我們爭。你要真想爭,就勉強爭個第二(那個教官當場氣死) 。(對別的班的同學)走那么好乾什麼啊?你們拿倒數我請你們喝香擯。

37、你全自動的是吧?(是因為老有人在立正時,順便向右看齊)

38、天黑了打報告。(指要暈倒了)

39、看我幹啥,我臉上沒花,只有痘痘……

40、低頭思故鄉——你們都想家了吧!趕緊給我把頭抬起來,好好望望太陽!(創意十足)

41、誰讓你們拐彎的!自動導航啊!

42、溫室里的花朵,戴上你們的綠帽。

43、我就是一放豬的孩子,整天把你們趕過來又趕過去(OH MY GOD!原來大家都是PIG)。

44、都20歲的人了還在那裝可愛。

45、人家問你誰是你教官,你千萬別說是我啊,我求你了,站好了行不行啊,我呢娘哎!

46、“兩分鐘喝水夠不夠?”“不夠!”“那就不喝!”

47、同學:教官你手機號多少?——110。同學:教官你QQ號多少?——123456。同學:教官你騙三歲小孩子啊?——軍事機密!

48、站軍姿時,檢查胳膊是否扣緊了。 (安全帶么?)

49、你們腦袋是不是不要啦……放個冬瓜上去……冬瓜都比你聰明。

50、小心點啊同學們,我這個人輕易不出手,出手必傷人,傷人必見血,見血必死人!(詞語接龍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