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紅高粱經典台詞

紅高粱經典台詞

《紅高粱》是一個具有神話意味的傳說。整部影片在一種神秘的色彩中歌頌了人性與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因此,讚美生命是該片的主題。正因為這種對生命的禮讚以及影片那精湛的電影語言的運用,使得《紅高粱》獲得了國際榮譽,這也是中國電影迄今為止在國際上獲得的最高榮譽。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紅高粱經典台詞:

1、掌柜的,大喜了,酒成了。我在燒鍋上十幾年,從來沒釀過這麼好的酒。掌柜的,給酒起個名吧。人記姓,九記名啊!

2、我在家排行老九,是九月初九那天生的,人家都叫我九兒,你們也叫我九兒吧。

3、你個娘們,脫了褲子和我風流快活,穿上褲子你就不認帳了?

4、那好,今天明天後天,燒鍋停火三天,大傢伙幫我清掃房屋。凡是老掌柜用過的、摸過的,能燒的就燒,不能燒的就埋。

5、狗!日本人的狗!翻臉不認人。狗!狗!狗!!!

6、這老傢伙沒積什麼德,反正是仇家乾的。看,人家是沒砸箱子沒撬鎖,要的是他的命。

7、這娘們也不省油,你沒看太平了幾天,自打抬轎那天,她就和轎行里的轎子頭眉來眼去的。

8、你這小娘們,脫了褲子還行。提了褲子,你就不認我。

9、坐轎不能哭,哭轎吐轎沒有好報;蓋頭不能掀,蓋頭一掀必生事端。

10、後生,你來吃俏食呀。(經典台詞  )

11、當家的,這小子不在幫,煮了他算了。

12、掌故的,大安了吧?今兒個是九月初九,照老規矩,咱們燒鍋上生火,您不去看看?散散心,也壓壓驚!

13、別關顧睡覺,小心你這傢伙放不響。

14、大哥,您不是說高粱酒能消千病百毒嗎。今兒個,咱就用高粱酒殺殺霉氣。

15、後來,我把高粱鋪平了,她就躺下了,躺下我就痛快了。

16、還不會喝酒,要是練練啊,能喝一壺。

17、咱這地界叫十八里坡,就叫它十八里紅吧。

18、狗@雜@種,想不認你爹,沒那麼便宜,我和你娘弄出你來,容易嗎?

19、九月九釀新酒,好酒處在咱的手。好酒,喝了咱的酒,上下通氣不咳嗽;喝了咱的酒,滋陰壯陽嘴不臭;喝了咱的酒, 一人敢走青剎口; 喝了咱的酒, 見了皇帝不磕頭。 一四七,三六九,九九歸一跟我走。——《酒神歌》

  1. 四大名捕經典台詞
  2. 麥兜噹噹伴我心經典台詞
  3. 回到三國經典台詞
  4. 勝女的代價經典台詞
  5. 我的經濟適用男經典台詞
  6. 軒轅劍之天之痕經典台詞
  7. 搜尋經典台詞
  8. 天涯明月刀經典台詞
  9. 軒轅劍經典台詞
  10. 畫皮2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