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戀空經典台詞

戀空經典台詞

《戀空》是由今井夏木執導,新垣結衣、三浦春馬和小出惠介等聯袂演出一部電影。影片講述了高中生普通高中女生田原美嘉在經歷了懷孕、流產等一系列打擊下仍然堅持追求愛情的純愛故事。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戀空經典台詞:

1、我活得好好的吧 弘樹給我的幸福時間才不是回憶 無論何時我都能感覺弘樹你在我身邊 弘樹 我現在還在和天空戀愛 而且 一定從今以後也會一直 永遠……

2、溫暖的陽光正在注下 正式因為了解過黑暗 才能看見這鮮明的陽光 弘樹幫我找到了光芒。

3、「美嘉 人死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呢?」 「當然是去天國了」 「我想變成天空 如果變成天空 就永遠能看見美嘉」 「那樣我看天空的時候也能看見弘樹 晴天的話就是弘樹心情很好 雨天的時候就是弘樹在哭泣 天空的夕陽就是弘樹在害羞的臉紅 夜空的話就是溫柔的抱著我」 「我既然只能買給你這麼便宜的戒指 我會給你全宇宙的星星」。

4、「他是怎樣的人?」 「像河流的人 把我卷進很多事情中 不斷的拉著向前進 我被他拋下了」 「如果那個人是河流的話 我就是大海 多少次都會撲向岸邊 一定不離開美嘉身邊」 第二次戀愛與弘樹完全不同 如此平靜而溫柔的感覺 優 無論你哪個地方都如此溫柔 就如穩重的大海 無優無慮。

5、美嘉:我還是無法接受,放學後我們談談,我在圖書館等你。 弘,剛才對不起,我等你打給我。 弘,這將是我給你的最後一條簡訊,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你,不想和你分開。我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想要和我分手。明天去上學前,我在你最喜歡的那個河河堤旁等你。如果你不來,我就徹底放棄。弘,你是我的初戀,所以我不知道如何結束一段感情。

6、弘樹不是東西 如果喜歡他的話別用卑鄙手段 和我堂堂正正的較量吧! 我喜歡弘樹的心情不會輸給你的 (美嘉被弘樹前女友笑推下樓梯 )

7、河流想變成天空 然後 美嘉到哪兒我就知道了 發現有傷害美嘉的傢伙 我就能打得他們落花流水。

8、如果那天 沒有見到你 我想我不會那麼傷心 那麼難過 不會淚流滿面 但是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就不會了解如此高興 如此幸福 如此溫柔 如此可愛 如此溫暖的感覺 現在還好嗎? 我……現在還和天空戀愛著 (電影開始美嘉坐在火車上 )

9、那個時候 如果我選擇了另一條路的話 或許……我們的命運能改變。

10、那就用手機拍下來吧 作為我們一起迎接早晨的紀念。(這個是弘樹要美嘉拍飛機雲那段)

11、給我第一次戀愛感覺的 竟然是河一樣的弘樹 弘樹說自己喜歡河 用很強的勢頭把周圍卷進去 不停的被他不知帶向何處 我被名為弘樹的激流捲走了

12、果然弘樹想河流一樣 一直勇往向前

13、要變成媽媽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不得不變得堅強。 (美嘉有孩子了 )

14、你幸福過嗎? 我曾經幸福過。

15、走了那麼多彎路 但是終於回到了最想來的地方。

  1. 天真遇到現實經典台詞
  2. 楚漢傳奇經典台詞
  3. 似水年華經典台詞
  4. 人再囧途之泰囧經典台詞
  5. 河東獅吼2經典台詞
  6. 黃金大劫案經典台詞
  7. 春嬌與志明經典台詞
  8. 愛情闖進門經典台詞
  9. 童話二分之一經典台詞
  10.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