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路向西經典台詞

一路向西經典台詞

電影《一路向西》是一個描寫當代香港社會中某個普通年輕人對“愛”與“性”的追求而逐漸改變的心路歷程的故事,並透過這單一例子揭示一般港男之所以北上尋歡的原因與及普遍港女所存在的問題,更藉此反映出情與欲之間既相互矛盾而又一體兩面的複雜關係。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一路向西》經典台詞:

1、"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小思。”“是哪個‘思’?是‘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相忘’那個‘思’嗎?就是思考的思。”

2、能被一輩子記住的事情,不多。最近接連有這樣的事情出現,也許是因為魔了心。比如現在,在這樣一個房間裡寫專題,而樓下,就是賭場。

3、你個混蛋,早就跟你說了,別浪費沒用的時間泡妞了,正正經經跟我們去叫只雞。(溝咩女,正正經經叫只雞米算咯。)

4、餐廳里的勺子不也一樣經常被別人舔?

5、我們要建立一個,一小時性生活圈。

6、作為一個阿仙奴球迷,等待已經成為習慣!

7、她不吃人間煙火難道吃你的香蕉嗎?

8、找個喜歡的人破處以後就不用打飛機了。

9、她撫摸起來很有阿森納的味道,不斷在禁區外圍猶豫地推來推去。

10、人話北上去桑拿中心玩,會起打一兩次冷震之間,將建立佐二十幾年噶價值觀全面崩潰。

  1. 八星抱喜經典台詞
  2. 親密敵人經典台詞
  3. 全球熱戀經典台詞
  4. 鄰家特工經典台詞
  5. 畫壁經典台詞
  6. 門徒經典台詞
  7. 竊聽風雲2經典台詞
  8. 不再讓你孤單經典台詞
  9. 哭笑不得經典台詞
  10. 一代宗師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