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

經典語句: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

1、其實總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2、一個男人最起碼要會保護四樣東西,腳下的土地,家裡的父母,懷裡的女人,身邊的兄弟。

3、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4、「在嗎?」「嗯。」「有件事想跟你說。」「嗯。」「我喜歡你。」「嗯。」「你喜歡我嗎?」「嗯。」「自動回復?」「不是。」——今天看到的最溫暖的小段子。

5、原諒傷害並不難,難的是再次信任。

6、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溫柔賢淑,就算你生兒育女,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於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7、先愛上的必定要受委屈,誰讓你的心比對方更早淪陷在這場名為愛情的遊戲裡。

8、不再提起那些疲倦,不再描述那些悔恨,也不再重溫那些欣喜,連同所有錯過與敗北。你其實已經停歇太久,勞累並不是長久停駐的理由。我知道你還能夠更努力些,我知道你還能再往前走。請永遠記得,你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你所選擇的路並沒有到盡頭。

9、比痲煩更可怕的是,我們相信自己做什麼都沒有用,然後我們便心安理得地什麼都不做。

10、多年以後,我們都長大了。經過謊言,承受欺騙,習慣敷衍,忘記誓言,放下了一切。世界懲罰了我們的天真,磨損了我們的夢,但內心還是不斷地閉合,勇敢地開放,一往無前地愛。既然無法得到,索性就放手成長吧,年少的憂傷是人生必經的花園。

11、人生有很多道理,本來就要等到你透不過氣來時,你才會懂得的。

12、愛一個男人,可以愛他的英俊,愛他的聰明,愛他的才華,但是,請不要只愛這些。他的英俊、他的聰明、他的才華、他的錢、他的事業,都是屬於他的,只有他對你的好,才是他對你的情意。是這份情意讓你在他的人生中有了一席之地;是他對你的好,使你變得獨一無二,也使他變得獨一無二。

1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4、我對自己再固執,也想心底長駐某個人;我對世界再不屑,也想認真去牽某雙手。(  )這個人,他能讀懂我的固執,理解我的不屑,看透我堅強下的脆弱,撫平我微笑後的憂傷。其實我不冷漠,那只是我的外表;其實我不卑微,那只是我抵禦傷害的一種方式。

15、你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否則,你遲早會按你所生活的去想。

16、不去抱怨,不浮躁,不害怕孤單,能很好的處理寂寞,沉默卻又努力,那時說不定你想要苦苦追尋的夢想,已經握在你手中了。等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繼續勇敢地追尋下去等下去,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你自己,總有一天,我們都能強大到什麼都無法擾亂我們內心的平和。

17、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一個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時,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18、成熟,就是某一個突如其來的時刻,把你的驕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開成花或者爛成泥。

19、會過去的,終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原罪。

20、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

  1. 真愛都怕傷,假愛才淡然
  2. 莫名其妙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3. 多疼痛多瘋癲,你都看不見
  4. 桃花為盟枯草為冠,為你一諾磐石
  5. 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6. 歲月不是童話,經歷才是人生
  7. 我朋友不多,所以我格外珍惜你們
  8. 有道理有哲理的經典語句
  9. 傷感的經典語句
  10. 關於青春的經典語句
  11. 感悟人生的經典語句
  12. 有關的愛情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