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1、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認識你。

2、沒有一個人是完全的。所謂幸福,是在於認清一個人的限度而安於這個限度。

3、你的酒窩裡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4、人生珍貴的福報是:工作可以益人。事事修行。充分地愛過別人也同樣被愛過。能夠無疾而終。

5、我從一個生活的旁觀者,走上了前台,還在充當一個小配角,可我的演技太拙劣,但我已回不到後台,後台被一些陌生人占領,他們肆意踐踏,已然面目全非。

6、是有一套規則要遵守,而一旦你依規矩而行的話,你的努力就會被冠之以成功的花環。

7、我們為什麼不能慣著傻逼,因為傻逼永遠不覺得自己傻逼。你忍讓他,他以為你服他。

8、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死了的已經死了,活著的還要繼續活著。

9、所有的光鮮亮麗都敵不過時間,並且一去不復返。

10、要有在迷茫沮喪的時期,不對自己下結論的能力;在苦楚絕望的時期,不對世界下結論的操守。你要相信,一切都是暫時的,我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靜靜地好給世界看。

11、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12、只有你身邊有個疼愛你的人,哭才有點意思。

13、看到的關於男女忍耐的不同,“男的說分手一般都是女的觸到他們的底線,平時怎么鬧都可以原諒你,但觸到底線,說翻臉就翻臉。而女的則不同,就算觸到她的底線,她因為愛也會忍讓,但是心裡那筆帳早記下了,每次觸碰到底線,每次積聚一點失望值,等到了一個臨界點,就心冷了。”

14、不打擾別人,不怠慢自己,不揮霍信任,不討好,不盲從,不做道德上的英雄。足矣。

15、普通人,只要讚美。特殊人,但求理解。

16、其實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無論在哪裡生活多久,不管多久沒見面,再相聚也不會尷尬,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表,可是永遠笑的那么開心,那么輕鬆自然,會為你的傷心而心疼,為你的收穫而開懷大笑!

17、我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乾不掉我的樣子!

18、世上沒有什麼東西能拿我們怎么樣,可是我們自己要是老想恢復失去的東西,老想著過去,就會毀了我們自己。不要沉迷過去,要放眼未來,說來簡單,做起來實在太困難了!

19、如果愛一個人,可以不說話,但不要冷漠以對。沉默依舊可以陪伴,沉默也可以關心,並非只有言語才能表達愛。可如果從沉默變成了冷漠,那就是情感的零交流,那不再是愛,而是離開。沒錯,沉默可以是愛,但冷漠一定是傷害。

20、很多人說喜歡心語,喜歡某一句話,輕輕擊中心田。其實,你是需要人陪,需要人懂,需要人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