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趁年少如花,我們在一起吧

經典語句:趁年少如花,我們在一起吧

1、用句號結尾的話,98%是認真的。

2、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在一起,僅此而已。

3、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為你的不堅持,卻讓別人進來布置,但是你不要忘了,在裡面住一輩子的還是你自己。

4、什麼是浪漫?不確定,卻堅定地去接近一份模糊的美好,你渴望,卻從未想過能得到那美好,在山窮水盡時,在燈火闌珊處,忽然遇見,不論得失。

5、幸福就是開心時有人陪著吃大餐,難過時有人拍拍自己的肩膀遞上一杯溫暖的咖啡,猶豫不決時有人像燈塔一樣照亮我前進的方向,累了倦了時發現有人一直在不遠處默默守候。

6、人就是這樣,只有心裡先缺了一塊,才能騰出地方深深記得。

7、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8、真愛的第一個徵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

9、人活著就是一種修行,不要因為命運坎坷,就迷失了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命運,拴到了別人的褲腰帶上。命運永遠不會向你承諾什麼,尤其是不會承諾給你幸福,一切都得靠自己爭取。

10、不要由於別人不能成為你所希望的人而憤怒,因為你自己也不能成為自己所希望的人。

11、人生莫過做好三件事:①知道如何選擇,找一條適合自己走的路,別左顧右盼,不要誤入亂花迷了眼;②明白如何堅持,好走的路上景色少,人稀的途中困苦多,堅守你的期望,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風景;③懂得如何放棄,屬於你的終究有限,放棄繁星,才能收穫黎明。

12、世界太大,生命太短,要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樣子才對。

13、我的男人,必須是剛烈的。沒有前女友來糾纏,不跟女性朋友搞曖昧,不屑與小女孩玩哥哥妹妹。他對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只對兩個人掏心掏肺,一個是我,另一個就是他媽。從頭到腳,打死都只愛我一個,對於除我之外的女人堅定的回一句:「離我遠點,我有媳婦了。」

14、事實上當男人真正投入愛情的時候就會變成男孩,當你認為那個男人特別耀眼的時候,對不起,他還沒愛上你。

15、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都是這樣活過來的。

16、懂得太多,看的太透,你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

17、不要因為失去了什麼而低落,其實就只是再多努力幾個步伐就能看到美好的未來。(  )得不到的本來就不是屬於你的,就算你想方設法得到了,也不過是在你那裡稍稍停留一下而已,緣分盡了就是盡了,何必心痛脆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18、你是不是總是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藉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女孩,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19、給別人一點時間來了解你,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認識別人,愛情無需太匆忙。

20、趁年少如花,我們在一起吧。

  1.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2. 躲在某座城,想念某個人
  3. 安靜就好,何必自尋煩惱
  4. 愛自己也愛別人,愛才不會枯乾
  5. 愛是遇到更好的,還能如初
  6. 愛是聖殿,愛是更高的法典
  7. 有關愛情的經典語句
  8. 寓意深刻且耐人回味的經典語句
  9. 送給自己的經典語句
  10. 鼓勵人的經典語句
  11.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句
  12. 有關的愛情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