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經典語句: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1、人生一如凝望著無言的風景,總是說不出的感覺最扎人。

2、離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遠;最簡單的音調,需要最艱苦的練習。

3、有時候我會哼起回憶,回憶里是你牽著我、抱著我、吻著我、安慰我,是你曾經愛過我。

4、旋轉木馬是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遊戲。坐在木馬上的兩個人周而復始的旋轉,距離那么近,卻怎么也觸及不到。

5、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最後我才發現,愛一個人是貪心的,我要的不僅僅是一個擁抱,而是一顆只愛我的心。

6、如果有一天,我能擁有一家自己的店,我會擺上滿滿心愛的東西,靜靜的等待每一個客人上門,為他們挑選每一件禮物,然後等待一場優雅的日落,就此一生,也沒有什麼不好。

7、明明想說懷念不如相見,卻都在用相見不如懷念來勸告自己。

8、世界上永遠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沒有坦白。或者是遇見時,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皺眉了。所以,我愛了。所以,我來了。

9、從頭到尾讀一本書,就像從頭到尾認識一個人,其實,蠻難。

10、如果曾有那么一個人,跟我說只要心裡想一想我,就會鋪天蓋地地難受。那么不管是拿前程作賭也好,還是拿幸福下注也好,我都會心甘情願。

11、原來,這世間最殘忍的離別,只是看著你離開,卻無法挽留。

12、婚姻,如果能一生琴瑟和諧,相愛如初當然是上選,如果沒有,一個人樂得清淨,也不算太壞,人生最差的選擇是明知伴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相處艱難維持痛苦,還要百忍成鋼,與之白頭到老。王爾德說過,離婚的最大原因是什麼?結婚!

13、有時候,離去不是一個簡單的轉身,而是,一輩子的幸福。

14、誰把誰的通訊錄一鍵刪除,誰又把誰的聊天記錄一鍵刪除,然後把對方號碼放進黑名單。我最怕看見的,是明明相知相愛的兩個人變成陌路,再也不聯繫,也不會因為對方的名字掀起一絲波瀾。其實你明知道,回憶里的人是不能去見的。去見了,回憶就沒了。人都是會變的。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15、拚命逞強是男人的浪漫;拚命堅強是女人的習慣。

16、失戀時,不要喝酒,不要不吃飯,不要做任何為難自己的事。因為在醉的難受,胃疼到鑽心時,想到的往往都傷你最深的那個人。

17、經歷了千迴百轉,才知道情深意濃;錯過了多年以後,才知道珍惜擁有。

18、年少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走散。

19、女人為了不被眼淚淹死,都學會了眼中容沙子。

20、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