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風雨一生兼程,靈魂輕盈隨行

經典語錄:風雨一生兼程,靈魂輕盈隨行

1、真正的愛不是盡力,是盡心。

2、不管你信不信,有個人正在等待,希望能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3、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4、晨光如水,靜灑。晨念如風,淨盈。聽時光莞爾一笑,一抹心愫悠然,瀲灩了無語的情懷,輕輕綻放生命的芬芳。

5、在痛苦的愛情面前,要像犀牛隻記得草原,像水鳥只記得湖泊,像地獄裡的人只想著天堂,像截肢的人只想著自己曾快步如飛一樣,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惟一的事。

6、若要幸福,不寫憂傷;紅塵滿界,不道惆悵。

7、來生,你若不認得我,我就說,你的茶涼了,我再去給你續上,你便知,那人是我。——《愛有來生》

8、太美的東西也太眩目。望一眼,都是刻骨銘心。

9、生活,慢慢地走,慢慢地過,在不經意間就串起了流年。總有些追逐會化成雲煙,總有些故事會寫成詩篇,總有些話語會留下悸動,總有些記憶會美在心間。用心把歲月捻成線,唯有珍愛,才能將這世間情份永為情份,永不變遷。

10、不要急著說別無選擇,也許,下個路口就會遇見希望。

11、我想要的未來,有房子住,不用多大,最好窗外有陽光;早晚有優酪乳,一天能吃上一個蘋果,有鍋給我煮湯,偶爾能逛逛公園,一年能陪爸媽幾次;有工作,有本,有單眼,有書看,有歌聽;朋友偶爾奔過來聚一次,偶爾能到處走走。這樣,就很幸福了。

12、有你們的陪伴,我將風雨不懼。即使流淚,也會勇敢微笑。

13、喜歡淡淡的友情,就像茶香沉醉。喜歡淡淡的心語,猶如清泉洗心。喜歡淡淡的生活,靜靜留下痕跡。喜歡淡淡的風景,讓我想起,遠方的你。

14、讓我們總是微笑相見,因為微笑就是愛的開端。

15、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想念,握緊是幸福。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依靠,就是手牽手的溫柔。

16、情之所契,如鈴合歡。幸而有你,此生不換。我最願意的事,就是與你,閒語茶飯後,看細水長流。

17、又是平常日子,走過你的身旁。(  )我是否該寫下一些詩行,不帶任何憂傷,只念你淡淡芬芳。

18、說什麼此岸彼岸,心思如水,寂寞如河。同於人間仰首相望,就夠了。

19、我特別相信你。世界上好人不少,不過你是最重要的一個。

20、風雨一生兼程,靈魂輕盈隨行。

  1. 愛情是個夢,而我總是睡過頭
  2. 我唱的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3. 微博草根作業本經典語錄
  4. 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幾個
  5. 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6. 山一程水一程,一片雲戀慕一座城
  7. 沉默,讓混亂的心,變得清澈
  8. 若真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9. 最卑賤不過愛情,最涼薄不過人心
  10. 遲子建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