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神鵰俠侶經典台詞

神鵰俠侶經典台詞

《神鵰俠侶》是金庸所著的武俠小說,作於1959年。是「射鵰三部曲」系列第二部,現收錄在《金庸作品集》中。上承《射鵰英雄傳》,下接《倚天屠龍記》,是金庸先生在武俠小說創作上的一個里程碑。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神鵰俠侶》經典台詞:

1、就算再過一百年一千年,我們倆都變成灰了,我們的灰也要融合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2、其實我雖然嘴上叫你「姑姑」心裡卻早就把你當做…當做我的…妻子

3、過兒要娶你為妻,終生的要愛惜你、保護你,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再也不分開了!

4、過兒是不會娶你女兒的,因為我自己要做過兒的妻子!

5、若是我錯了,我自然要改,可是我和姑姑之間清清白白、天日可表,我敬她、愛她,這難道也錯了嗎!

6、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教我武功,就不能做我的妻子!

7、沒錯,她是我師父,可是我偏要她做我的妻子!

8、就算你們斬我一千刀一萬刀,我也要她做我的妻子!

9、我沒錯!我沒犯錯!我沒害人!就算你打死我,我也要娶我姑姑!

10、姑姑!你為什麼如此無情!你看我一眼啊!你看我一眼啊姑姑!我是過兒啊!我是過兒啊!

11、姑姑!我不走!我不走啊姑姑!我答應陪你一輩子的!!!我答應今生今世只愛你一個人的,我答應陪你一輩子的!

12、姑姑,倘若我有不是,你儘管可以打我罵我,就算你一劍殺了我,我也心甘情願!但是你不能不認我!

13、姑姑,你若真的忘了過兒,就將我殺了,埋在這谷中,讓我陪你一生一世,然後再嫁給這個谷主,好不好!

14、我姑姑不走,我就在這兒待一輩子,就算我死了,屍骨化成灰,我也要一直跟著她!

15、天下的人中,我只想被他一個人愛著,我也只愛他一個,就算你再喜歡我一百倍,我也絕不稀罕,還請谷主取除婚約!

16、過兒!怎麼了?你怎麼不理我?姑姑,我不能看你,也不能聽你說話!

17、過兒,你把解藥給我服了,你自己卻沒有服藥是不是!過兒,你怎麼這麼傻啊!

18、過兒,要是我們能一輩子都這樣走下去,那該有多好啊!

19、與其奔波勞碌,廝殺拚命,還不如和你一起安安靜靜,快快樂樂的度過!

20、18天的時間太短了,為什麼老天這麼殘酷,只給我們這麼短的時間!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一百年,一千年,一萬年!

21、過兒,你若是死了,我就陪著你,我答應你,永遠也不讓你孤單!

22、不行!姑姑,就算我死了,你也不能死!你答應我,不管我出了什麼事情,你都不能死!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求你了!

23、過兒,如果我死了,你會一個人活下去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