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想見你經典台詞

想見你經典台詞

《想見你》是由韓國女演員尹恩惠和男團JYJ成員兼演員朴有天聯袂主演的MBC TV新水木劇,講述了因苦澀初戀而導致心靈受創的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想見你》是一部正統愛情劇,朴有天將飾演一名重案組刑警,為了撫平初戀帶來的傷痛,他全身心地投入到追捕犯人的工作中。尹恩惠飾演的李秀妍是男主角韓正宇(朴有天飾)的初戀,是個有著不為人知的痛苦的新人設計師。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想見你》經典台詞:

1、啊,原來長這樣。

2、會來,不會來。會來,不會來。

3、我不是因為悲傷才哭泣的,是因為風吹的,因為眼睛酸。

4、出名的孩子,李秀妍,李秀妍,殺人犯的女兒李秀妍,跟我交朋友吧。

5、被風吹到眼睛想你,看到閃爍的路燈想你 ,下起雨想你,你就在我身邊還是想你。

6、秀妍 想你 你在笑   我卻快氣死了   因為太生氣 都快瘋了我就只等到今天 就只今天  只今天 這樣下去 我會瘋掉的。

7、當風停止的時候,還是會想你當路燈閃爍的時候,會想你從那個路燈到家裡280步,每步都在想你知道吧,不是因為傷心而落淚風吹了,才會這樣。

8、是我瘋了嗎?你在身邊,也想你;今天,希望能下雨,想起你,在颳風,想起你;因為那風吹起眼睛酸,想起你,跑得喘,想起你,路燈在閃,就會想起你,從路燈到家門裡,280步,就會想起你,刪除不好記憶的你,想起你了。正宇啊,韓正宇,初雪的那天你要做什麼?

9、雨會停,雨不會停。

10、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成熟的大人,真正成熟的大人。

  1. 善良的男人經典台詞
  2. 光陰的故事經典台詞
  3. 雙城生活經典台詞
  4. 神鵰俠侶經典台詞
  5. 雙核時代經典台詞
  6. 公主嫁到經典台詞
  7. 夏家三千金經典台詞
  8. 成長的煩惱經典台詞
  9. 春光燦爛豬八戒經典台詞
  10. 百星酒店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