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深深雨濛濛經典台詞

情深深雨濛濛經典台詞

《情深深雨濛濛》是一部中國海峽兩岸合拍的電視劇,改編自瓊瑤的原著小說《煙雨濛濛》,同時也是1986年劉雪華版《煙雨濛濛》的重拍,以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陸家為故事主軸。由中港台影視紅星趙薇、林心如、古巨基、蘇有朋領銜主演。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情深深雨濛濛》經典台詞:

1、男:你無情你殘酷你無理取鬧!

女: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男:我哪裡無情!?哪裡殘酷!?哪裡無理取鬧!

女:你哪裡不無情!?哪裡不殘酷!?哪裡不無理取鬧!?

男:我就算在怎麼無情再怎麼殘酷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殘酷更無理取鬧!

女:我會比你無情!?比你殘酷!?比你無理取鬧!?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最殘酷最無理取鬧的人!

男:哼我絕對沒你無情沒你殘酷沒你無理取鬧!

女:好,既然你說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我就無情給你看殘酷給你看無理取鬧給你看!

2、書桓:依萍,謝謝你

依萍:(笑)我覺得,你好可怕。

書:可怕?為什麼?

依萍:你讓我失去了自我 為了你我好像把原來的那個我全部都拋棄了 雖然我參加了搶救方瑜的行動 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有著疑問 不知道自己是對還是錯 我這樣做只是為了你 我很怕失去你 你講幾句重話 我就覺得手足無措了 我簡直有點輕視我自己了 太沒出息了。

書桓:我知道你的委屈 知道你要壓制自己的自尊還有驕傲來遷就我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 你的感覺我都明白 我都了解 這次你對我盲從 下次我對你盲從 好不好? 兩個人要維繫一份愛情 可能是需要彼此妥協跟遷就的

依萍:書桓 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一個你呢?

書桓:這個世界上有這樣一個我 是為了這個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你。

  1. 還珠格格經典台詞
  2. 復仇者聯盟經典台詞
  3. 危險關係經典台詞
  4. 白鹿原經典台詞
  5. 康熙王朝經典台詞
  6. 王的盛宴經典台詞
  7. 悲慘世界經典台詞
  8. v字仇殺隊經典台詞
  9. 色戒經典台詞
  10. 生化危機5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