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為他傾盡年華,誰為你執手天下

經典語句:你為他傾盡年華,誰為你執手天下

1、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2、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3、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4、即使在千萬人中行走,我也能一眼認出是你。因為別人都是踩著地走路,而你是踩著我的心在走。

5、不去抱怨,不浮躁,不害怕孤單,能很好的處理寂寞,沉默卻又努力,那時說不定你想要苦苦追尋的夢想,已經握在你手中了。

6、愛怕撒謊。當我們不愛的時候,假裝愛,是一件痛苦而倒霉的事情。假如別人識破,我們就成了虛偽的壞蛋。你騙了別人的錢,可以退賠,你騙了別人的愛,就成了無赦的罪人。假如別人不曾識破,那就更慘。除非你已良心喪盡,否則便要承諾愛的假象,那心靈深處的絞殺,永無寧日。—— 畢淑敏

7、有的人為了你把心掏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掏了,你還假裝不難過,因為你太愛。

8、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於角落裡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9、每個人心裡,都住著這麼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於讓以後的我們想起來,都沒有遺憾後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10、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

11、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做事本不應該有所束縛,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返老還童》

12、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

13、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14、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15、如果有醒不了的夢,我一定去做;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如果有變不了的愛,我一定去求。(  )如果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就讓我回到宿命的泥土,讓懂的人懂,讓不懂的人不懂,讓世界是世界,我甘心是我的繭。——簡媜

16、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17、無論你是怎樣的性格或是多麼怪戾的脾性,這人世,總會有與你處得來的一些人出現,因此,誰都不會是永遠孤單的存在。

18、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19、時間並不殘忍,只是美與真之間若只能二選一的話,總是留下真。

20、你為他傾盡年華,誰為你執手天下?

  1. 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2.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
  3. 一個人的行走範圍,就是他的世界
  4. 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5. 愛人在身旁,處處是天堂
  6. 情人節愛情語錄
  7. 情人節經典語句
  8. 情人節經典語錄
  9. 情人節搞笑語錄
  10. 2012情人節祝福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