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靜守己心,看淡浮華

經典語句:靜守己心,看淡浮華

1、在不愛你的人面前,執著與糾纏是同義詞。

2、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呵護一朵花開。

3、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4、我們應該像對待自己的身體一樣,給命運洗洗澡;像更換自己的衣裝一樣,來改變一下我們的生活。

5、我們總是可以輕易地看見別人的失敗、錯誤和缺點,而且忍不住提出批評和建言。但是我們可以想一想,當我們遭遇失敗、犯錯和面對自己的缺點時,期盼的並不是別人的批評、指正,而是耐心和包容。

6、你永遠不會知道,這一次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你也永遠不會在發生時知道,這將對你的生活產生什麼樣的改變。例如,遇到一個人,改變了一段人生,或者,發生一件事,做一個決定,這些,都有可能把你的故事改寫了。

7、人到了暮年,比起自己乾過的事,會更後悔沒有乾過一些事情。

8、真正幸福的人,不僅僅指的是他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都是快樂的,而是指他的生命整個狀態,即使有經歷痛苦的時刻,但他明白這些痛苦的真實意義,他知道這些痛苦過後,依然指向幸福。甚至可以說,這些痛苦也是幸福的一部分,他在總體上仍然是幸福的。

9、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10、我們愛傾聽;我們提問,但不插嘴;我們最能保守秘密;我們坦率可靠,值得信賴;我們對朋友的話很上心,善於領會他人的暗示;我們擅長一對一的人際關係,與家人相處融洽;我們的鎮靜能量有舒緩作用,能幫助焦慮的人平靜心緒。我們是內向孩子。

11、愛我的,我不一定愛。不愛我的,我絕對不愛;即使愛,也給自己一個時限,時限一到就死心。我大好一個人,何苦栽在一段沒希望的愛戀里?

12、你說我變了,我承認。我只是沒有像以前那樣對你死纏爛打。(  )因為,我不能為了一個沒愛過我的人浪費感情。

13、苦的,不是牽掛,而是沒有應答的牽掛,當你牽掛他的時候,他並沒有牽掛你。苦的,是沒有歸途的牽掛,他牽掛的是另一個人。後來的一天,曾經眷戀的身影已然遠去,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牽掛著一個人的那份深情,不會忘記當時的自己。

14、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如果你懂。

15、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

16、你要學著把那些不明緣由的淡淡情緒當作薄荷一樣含放在口裡,然後閉嘴。那不值得跟誰說,一首歌就可以消解這種沒完沒了的怠惰。

17、永遠都是人外有人,你覺得周圍優秀男人都沒了,是因為你不夠優秀,你變得更優秀的時候,更優秀的男人就出現了。

18、當生活傷害我們的時候,試著用過去的美好回憶來原諒,不抱怨才能更快樂。

19、說出來的苦是軟弱,埋藏在心裡的苦叫堅強

20、靜守己心,看淡浮華。

  1. 愛是藏不住的,閉上嘴巴,眼睛也會說出來
  2. 等你確定了自己的心,再來找我
  3.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
  4. 一個人的行走範圍,就是他的世界
  5. 感動中國觀後感
  6. 2012感動中國十大人物
  7. 感動中國2012十大人物
  8. 2012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獎詞
  9. 2012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事跡
  10. 2012感動中國十大人物觀後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