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別怕美好的一切消失,先來讓它存在

1、倔犟的像塊石頭,心卻軟得像塊豆腐。——許靈子

2、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就不在乎。

3、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羈絆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4、要有在迷茫沮喪的時期,不對自己下結論的能力;在苦楚絕望的時期,不對世界下結論的操守。你要相信,一切都是暫時的,我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靜靜地好給世界看。

5、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羨慕、敬佩那些會交際、會應酬的人,一直學不會或不自在,常讓自己很自責。現在想想,好像這樣也還不壞,至少比在人群散盡、燈光黯淡、杯盤狼藉的時刻,發現現場只剩一個疲憊、孤單、空虛的自己好多了。────吳念真

6、使人覺得遙遠的不是時間長,而是兩三件不可挽回的事。

7、他們都在用力的愛,卻不懂得愛,大家都只知道我想要,我想要,可成熟的愛不是索要,而是給予。

8、不打擾別人,不怠慢自己,不揮霍信任,不討好,不盲從,不做道德上的英雄。足矣。

9、我也曾為了一次錯誤、一句傻話而憂慮良久,不惜為此赴湯蹈火,以求得一個理解。但最終發現,於己重要如此,於人卻不過是過眼雲煙。那些壓得心累心疼心煩的擔子,大多都是自己強加的。畢竟,有些事情,該懂的人,總會懂。不懂的人,其實永遠無須多講一句話。——自由極光《你就這樣吧,挺好的》

10、你之所以會覺得累是因為你說的比做的多,欲望大過本事。想要改變卻又無能為力,想要順其自然卻又無法心安理得。

11、心裡最崇拜誰,不必變成那個人,而是用那個人的精神和方法,去變成你自己。——蔡康永

12、世界上最不快樂的人,是那些每天過日子卻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人。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擁有的時間還多,你就不會是不快樂的人。

13、成年人相處和睦,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拿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要求別人。

14、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會顯得淡薄。

15、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16、我終於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席慕蓉

17、抱緊你的我,比國王富有。失去你的我,比乞丐落魄。

18、後來才明白,原來每一個人生的當口,都是會有一個孤獨的時刻,四顧無人,只有自己,於是不得不看明白自己—自己的脆弱,自己的欲望,自己的念想,自己的界限,還有,自己真正的夢想

19、偶爾我們就像黃昏和黎明,在某些時刻是如此相似,但中間卻隔了一整個黑夜。

20、別怕美好的一切消失,咱們先來讓它存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