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沒有歡笑的時光,是虛度的光陰

經典語錄:沒有歡笑的時光,是虛度的光陰

1、愛對一個人,人生就等於做對了大部分的事情。

2、國中,你哭了,整個班級圍過來問你怎麼了;高中,你難過,幾個死黨摸摸,告訴你還有我們,沒關係;大學,沒人管你怎樣。工作了,人家只會覺得你演技很棒。其實,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去堅強

3、到最後,你發現說真話容易犯錯,便不再說話;你發現憤怒、輕視與得意時都會影響人際關係,便省略表情;你發現手舞足蹈會影響形象,便不再做任何誇張動作—你終於活得如同一部人類學行為規範,去掉了表情,隱藏了情緒,不帶一絲人氣,成了橡皮人。

4、不要妄想事情變得簡單,還是期待自己能做的更好吧。

5、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我們只能把握自己內心的純潔,記住別人給我們的糖而非疤痕。這樣的世界才是我們真正想要創造的世界。

6、不要對我妄下判斷,你看到的只是我故意讓你看的部分。

7、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但總有一個人,總有那麼一個人能看到這團火,然後走過來,陪我一起。我帶著我的熱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溫和,以及對愛情毫無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氣不接下氣。我結結巴巴對她說:你叫什麼名字。從你叫什麼名字開始,後來,有了一切。——梵谷

8、做一個濃情女子,寂時似禪定,情開如烈火,愛就夢一場,別恨只道無。

9、我們似乎總會在某一年,爆發性地長大,爆發性地覺悟,爆發性地知道某個真相,讓原本沒有什麼意義的時間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線。

10、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11、一般人的信心,時有時無,若有若無,或是時過境遷,就淡忘了,或是有求不應,就懷疑了。這是一般人的常態。沒經鍛鍊,信心是不會堅定的。一輩子鍛鍊靈魂的人,對自己的信念,必老而彌堅。——楊絳

12、不要害怕改變,儘管你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你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13、淡定的女人知道什麼是該忘記的,什麼是不該忘記的,她們總能輕鬆自如的生活;淡定的女人知道什麼時候該清醒,什麼時候該糊塗,因此,她們可以愉快幸福地享受人生。淡定女人的幸福很簡單,母親倒來的一杯水,父親的一句提醒,遠方朋友的一個問候,都可以讓她倍感幸福。

14、孤獨與自由,往往只是一念之間。

15、也許該讓自己把持著足夠多的自知與自省,清醒地知道何時該穿豹紋高跟,何時該穿棉布拖鞋。(經典台詞   高三)何時該耀眼,何時該淡然。何時該犀利,何時該溫婉。

16、接受了最壞的結果後,我們就不會再損失什麼了,這就意味著失去的一切都有希望回來了。

17、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好的」「一定會有辦法的」「沒問題」,每天都能說出這種積極話語的人,他們的每一天都會過得非常順利,即使遇到了困難,他們也能夠渡過難關。相反,每天聽嚷著「太糟了」「太讓人氣憤了」「沒辦法了」的人,遇到的挫折也特別多,運氣也顯得特別糟糕。

18、要相信運氣:事實上越努力,你的運氣會越好。

19、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20、沒有歡笑的時光,是虛度的光陰。

  1. 2013春晚經典台詞
  2. 2013春晚十大流行語
  3. 春晚經典台詞
  4. 2012春晚十大流行語
  5. 2012春晚經典語錄
  6. 春晚經典語錄
  7. 2013流行語錄
  8. 2013經典語錄
  9. 2013高三百日誓師誓詞
  10. 2013高三百日衝刺誓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