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寄語痴情人家女,切莫將心輕許人

經典語錄:寄語痴情人家女,切莫將心輕許人

1、不要只為一個人而活,你的人生,還可以擁有全世界。

2、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處陰影中。

3、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4、即便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一事無成,我還是選擇去相信,去相信自己可以穿過重重的迷茫,去相信自己能在被這個世界完美的馴養之前,搶在它前面到達夢想的棲息地。

5、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裡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6、年輕時我們放棄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7、真正感到父母衰老的不是他們蹣跚的步履、佝僂的腰身,而是他們心力的衰竭:再也操不起一點心、擔不了一點事、受不了一點麻煩。這時你才覺得你再也不能依賴他們,得事事以你為主了。於是你剛回家就挽起袖子進了廚房。你不是客人更不是孩子了。

8、得不到的並不是最好的。你已經得到,天長日久,他一直守候在你身邊,你卻依然渴望他,那才是最好的。

9、這一生,總有某段路,只能一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一個人扛。別畏懼孤獨,它能幫你劃清內心的清濁,是你無法躲避的命運歷程;別躲避困苦,莫讓冷世的塵埃,冰封了你的笑容,遲緩了你的步履。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縛你的陰影;嚮往著明天,你才能清晰描繪它的模樣。

10、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

11、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么痛苦就是掉落杯中的灰塵。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幸福快樂,總有一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澱那些痛苦。如果總是不斷地去攪和,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所以,即使生活的水杯中落入了灰塵,我們也要努力讓每一天都過得清澈。

12、執子之手,承汝之憂。願為甜釀,盈汝之杯。但為明燭,為汝之光。永佩此誓,與汝偕老。

13、一個女人成熟的標誌,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14、人不可能真正改變世界,但人可以改變對世界的感覺。(經典台詞  )人可以欣賞春風裊裊的柔美,也可以喜愛白雪皚皚的純淨。人可以讚美綠洲胡楊的神奇,也可以感嘆大漠沙磧的壯烈。人可以嚮往靈湖碧水的剔透,也可以追逐滄海巨浪的激盪。這說明,物的世界是什麼樣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15、生活中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很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16、青春猶如方糖,對吧?有稜角的,易碎的,荒唐的,甜蜜的。這種甜蜜是要親身用舌尖的熱量才能融化,才能品嘗,你總不能隔岸觀火。

17、殘缺就是孤獨,尋求彌補就是要擺脫孤獨。當一個孤獨尋找另一個孤獨時,便有了愛的欲望。

18、我知道再回首時,那些眼淚想來可笑;卻不知再回眸時,那些歡聲笑語也能叫我潸然淚下。

19、我想馬上去見你,因為簡訊聽不到聲音,電話看不到表情。

20、寄語痴情人家女,切莫將心輕許人。

  1. 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幾個
  2. 我唱的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3. 風雨一生兼程,靈魂輕盈隨行
  4. 2013春晚經典台詞
  5. 能傷害我的,也只有你了
  6. 蔡明經典語錄
  7.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
  8. 等待,是最堅固的牢
  9. 張起靈經典語錄
  10. 2013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