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讓眼淚風乾,將悲傷掩埋

經典語句:讓眼淚風乾,將悲傷掩埋

1、沒有回應,再深的感情也得憋回去。

2、如果一個人感覺到自己已經飽和,已經勝券在握,就痲煩了。

3、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的豐富;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自己坦蕩才能逍遙地生活在天地之間。

4、如果你愛一個人,不是下課給人家買水,不是簡訊發來發去,也不是周末一起出去唱歌聊天吃飯,而是做一個出色的人。以後的以後,可能還有別人愛她,你要做的就是把別人都比下去。

5、男或女,不值得你落淚。值得你落淚之人,又何忍你流淚。

6、後來後來,我們除了「愛過」這兩個字,別的都不願意記得了。不願意記得誓言,不願意記得那些痛哭的夜,不願意記得那個卑微的自己……生命會原諒那些蹉跎的。

7、過往的過去,未知的未來。往事已定格,未來還要繼續。

8、這個世界,總有一個人在某處等你。不在這裡,不是此時,便會在那裡,是彼時,等你。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你就是幸福的。——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9、總有那麼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於他的訊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10、其實,我要的只是這樣而已,安安靜靜地過日子,安安靜靜在機車後面聽你說話,安安靜靜讓你幫我扣大衣扣子,安安靜靜靠著你,安安靜靜摸你的頭,用手指梳理你的頭髮,安安靜靜和你一起理書,安安靜靜分享你喜歡或我們都喜歡的東西,真的只是這樣,不能嗎?

11、以清涼的態度,對熱烈的感情,也許這樣才能夠持久。

12、人生最悲哀的事情,無外乎是在二十歲的時候,拿四十歲的心態來活過了。想未來想得太多,就真的容易活在未來了。去做你當下喜歡的事,去約會,去遠方,不要拚命考慮未來,不要拚命追求所謂的安全感,不要用四十歲的心情來過二十歲的人生,灑脫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13、眼因多流淚水而愈益清明,心因飽經憂患而愈益溫厚。

14、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堅強愛情  )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

15、要相信人生無絕路,只有自絕的心靈。

16、對整個世界而言,你不過一個人。而對某個人,你可能是整個世界,對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千萬不要為他們浪費時間。也許上帝希望我們在遇到有緣人之前,遭遇若干無緣之人,為的是最終得遇其人。

17、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聯絡,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伍佰《被動》

18、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求你留下過。

19、你看的,你聽的,你都相信。我用心說的話你卻從不相信。

20、讓眼淚風乾,將悲傷掩埋。

  1. 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2. 不是我沒等你,是你沒來找我
  3. 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4. 睹物思人,奈何物是人非
  5. 愛就夢一場,別恨只道無
  6. 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7. 歲月不是童話,經歷才是人生
  8. 最卑賤不過愛情,最涼薄不過人心
  9. 何時歸故里,和她笑一場
  10. 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