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必生活著,愛才有所附麗

經典語錄:人必生活著,愛才有所附麗

1、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和相愛的人,製造些比春天還溫暖的記憶。

2、真正愛一個人,是希望看到他/她快樂;而不是讓他/她扮演,你認為的快樂。

3、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4、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為你的不堅持,卻讓別人進來布置,但是你不要忘了,在裡面住一輩子的還是你自己。

5、見不到你的時候,心裡有好多話好多話想和你說,我想如果你在我身邊,我一定可以說上個三天三夜。但是當你在身旁,卻突然覺得這樣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6、遙不可及的並非是十年之後,而是今天之前。

7、很多時候,能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就是身邊在意的那些吧,無論是人,還是寵物,他們給你的陪伴,都是我們在前路兇險又漫漫時,往下走的勇氣。

8、你跌跌撞撞,落得這一身傷,就當是為青春,畫下的殘妝。

9、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但總有一個人,總有那么一個人能看到這團火,然後走過來,陪我一起。我帶著我的熱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溫和,以及對愛情毫無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氣不接下氣。我結結巴巴對她說:你叫什麼名字。從你叫什麼名字開始,後來,有了一切。——梵谷

10、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11、對人誠懇,做事負責,多結善緣,自然多得人的幫助。淡泊明志,隨遇而安,不作非分之想,心境安泰,必少許多失意之苦。——李嘉誠

12、在你的人在你的人生中永遠不要弄破四樣東西:信任、關係、諾言和心,因為當它們破了,是不會發出任何聲響,但卻異常的痛苦。

13、我常遇到有人跟我抱怨:我對他那么好,為什麼他對我這樣?其實對一個人好,不必想著回報,懂得付出的人,會明白一切都應源自自己的良心、善意和教養,對方會不會愛你,會不會感恩,會不會投桃報李,甚至會不會記得,那都是其他人的事。對人好是一種修行和自省,是一種特別的途徑,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14、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5、終於明白,一個人是無法抵擋所有事情的。有時候一朵白雲的陰影,也會令人窒息。風輕柔地吹散陰影,小鳥輕鬆地銜走白雲。(  )微風可以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小鳥可以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你能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幾米

16、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林徽因

17、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18、在最軟弱的時候,你會想念的那個人,在那個人最軟弱的時候,你會憐惜的,你們才是彼此將來的那個人。——張小嫻

19、再不提起過去,痛苦或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海子

20、人必生活著,愛才有所附麗。——魯迅

  1. 最大的愛,原是原諒和放生
  2. 寄語痴情人家女,切莫將心輕許人
  3. 絕口不提不是遺忘,而是銘記
  4. 我唱的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5. 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幾個
  6. 似錦繁華的夜,處處有寂寞的信徒
  7. 山高水遠,願君冷暖自知
  8. 我愛的人,現在沒有別人,只有你
  9. 愛是聖殿,愛是更高的法典
  10. 一個人的行走範圍,就是他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