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任他們多漂亮,未及你矜貴

經典語錄:任他們多漂亮,未及你矜貴

1、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2、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愛我。

3、在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4、我想許多事情都是這樣,善始未必善終,本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卻不想,你執琴弓,割我若弦。

5、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桐華

6、人的一生註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7、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了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8、守護一個人需要太大的勇氣,也許沒有山盟海誓,但只要誠心正意,也可以生死相依。兩人走到最後,往往就是一個靠,你依靠我,我依靠你,走過生命的晴天和雨季。

9、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

10、感覺自己把心放到了他的手上,現在就隨他怎麼處置了,他想讓她的心發痛,只要捏一捏就成;他想讓她快樂,只要一個微笑就行。——艾米《山楂樹之戀》

11、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孤單,並非身邊沒有朋友,只是心裡無人做伴。

12、力量,來自你把注意力放在你擁有的資源上;無力感,來自把注意力移到本人沒有的資源上。

13、所有的動力都來自於內心的沸騰。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無論是搞好人際關係,還是尋找愛人,還是減肥,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想做。

14、從來領悟都是有代價的。當你領悟到了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歷世間滄桑情海波瀾了。可是如果你不經歷呢,你就會永遠都不會領悟。

15、你若愛,生活哪裡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經典語句  )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16、愛怕撒謊。當我們不愛的時候,假裝愛,是一件痛苦而倒霉的事情。假如別人識破,我們就成了虛偽的壞蛋。你騙了別人的錢,可以退賠,你騙了別人的愛,就成了無赦的罪人。假如別人不曾識破,那就更慘。除非你已良心喪盡,否則便要承諾愛的假象,那心靈深處的絞殺,永無寧日。

17、一生中,你要找一雙——至少要找到一雙能夠傾聽你的耳朵。只要你一開口,他就能懂得你。這或許就是一個人的幸福。

18、愛亦苦,恨亦難,秋風殆盡百花殘,雙眸淚悽然。情易斷,淚已乾,浮沉舊事隨煙散,最痛是流年。

19、信任是一種很珍貴的東西,就像花園裡的玫瑰一樣。培育不易,剷除卻只在頃刻之間。

20、任他們多漂亮,未及你矜貴。——鄭秀文《終身美麗》(電影《瘦身男女》主題曲)

  1. 你無法預防洪水,但能建造方舟
  2. 最大的愛,原是原諒和放生
  3. 紅顏彈指老,天下若微塵
  4. 風雨一生兼程,靈魂輕盈隨行
  5. 等待,是最堅固的牢
  6. 若真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7. 何時歸故里,和她笑一場
  8. 我愛的人,現在沒有別人,只有你
  9. 我朋友不多,所以我格外珍惜你們
  10. 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