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管登不登對,只想與你終老

經典語錄:不管登不登對,只想與你終老

1、早安,午安,晚安。親愛的,我只想對你一個人說。

2、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3、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三毛

4、①有的人他給你買不了法餐遊艇,但他可以在早晨跑遍幾條街為你買你愛吃的豆漿和油條。②你知道,為一個你愛的人生一個孩子,這是女人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③錢多錢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個知冷知暖的好男人疼你。④只要我們住在彼此心裡,死亡也不能讓我們分離。——《北京遇上西雅圖

5、四葉草又稱為幸運草: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love),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health),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glory),第四片葉子代表財富(riches)。名譽、財富、愛情及健康,倘若同時擁有這些東西,那就是幸運了。

6、幸福不是終點站,而是旅程。“一起走”要比“到哪裡”更重要!

7、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如果命中注定是打工,便打好它。別把青春葬送,你在家蹺二郎腿,青春也一樣葬送,光陰不會過得慢點。有些人是不必工作的,但那不是你,反正都要做了,何不快樂一點去做?——李碧華

8、真想就這樣對喜歡的人好,不多想,不求結果,沒有目的,不問往後。就這樣,順著時間的脈絡,日復一日的溫柔下去。

9、關於愛情,太多女孩說“我不需要找,我只需要等。”於是一天天錯過了最好的時光。戀愛中最常犯的錯,是一個“等”字。不主動,說明不喜歡!不積極,說明不著急!此刻,也許你命中的TA,正疲憊不堪追著別人的戀人。喂,別讓TA錯得太久!

10、當我發簡訊給你,就表示我在想念你。如果我沒有發簡訊,那就意味著我在等你思念我。

11、唯有你願意去相信,才能得到你想相信的。對的人終究會遇上,美好的人終究會遇到,只要讓自己足夠美好。努力讓自己獨立堅強,這樣才能有底氣告訴我愛的人,我愛他。

12、人生總是充滿諷刺,讓人費解。總要傷了心,才明白什麼是快樂;總要喧譁後,才懂得寧靜難得;總要有些人不在了,才發現TA在身邊有多珍貴。

13、如果開心悲傷時,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但大多數人站在完美的門外。如果一定要選擇,你應該選擇想和之共度悲傷的那個。(經典語句  )人生是八分黃連兩分蜜糖,開心時輕易就能找到人分享,悲傷時能信賴的人卻屈指可數。你願意把傷口暴露給的TA,才是你最想親近珍惜的人。

14、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並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15、如果一個男人懂得寬容忍讓你們之間的矛盾,並且懂得如何表達自己想法,同時還能耐心聽你說話:如果你是對的,他能夠承認錯誤,即使你不對,他也願意原諒你,凡事都有商有量。這樣的男人還不嫁等什麼。

16、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17、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18、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後努力走到一起。

19、煩惱那沒多,困惑那么多,都因見識那么少。

20、不管登不登對,只想與你終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