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經典語錄: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1、在不愛你的人面前,執著和糾纏是同義詞。

2、學到東西,是一種禮物。哪怕,教你學習的老師叫做疼痛。

3、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4、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5、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6、我對人有感情,對屋子沒有的。死物對我來說,是沒有所謂的。如果有朋友說喜歡我的衣服,你拿去吧。家人說喜歡我的車子,你拿去吧。那些東西對我是沒影響的,我最重視的是朋友,是愛。——張國榮

7、痛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它把模糊的東西,轉化為清晰。把遲鈍的東西,轉化為尖銳。就是通過被傷害,愛的感覺變的清晰而尖銳。存在感總是與痛感聯繫在一起,而安全又總是緊挨著痳木。——劉瑜

8、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9、把快樂寄托在別人身上,總難免會失望。人在某一個限度之外,都無法百分之百的為別人付出。你可以說這是一種自私,但你必須承認,這自私並非惡意。這個世界上誰最可靠?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如果我們自己夠堅強、夠勇敢、夠獨立,別人就會對我們好一點。這是一種天賦的公平。——羅蘭

10、沒有任何一種感情是完美無缺的,我們都是感情的裁縫,縫縫又補補。

11、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明明喜歡、還要裝出不在乎。愛,總和自尊捆綁在一起。但自尊絕非高高在上的姿態,而是坦誠的面對自己。世人都習慣了扮演一種不屑一切的冷艷。演技越好,離快樂越遠。別藏得太深,幸福會找不到你。——蘇芩

12、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13、我漸漸明白人對他人的需求越少,就會活得越自如越安祥。沒有人,哪怕他願意,也不可能完全滿足另一個人的需要,唯一的辦法就是令自己的需求適可而止。(經典語句 )所以我感到對你的需要太過強烈的時候,我便會責罵自己,會抑制自己,會想到貶低它,令它平凡一些,不致構成傷害。——廖一梅

14、幸福不一定是腰纏萬貫、高官顯祿、呼風喚雨。平凡人自有平凡人的幸福,只要你懂得怎樣生活,只要你不放棄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你就不會被幸福拋棄。

15、什麼是嫁得好?嫁得好並不是嫁富豪,而是嫁給一個能給你安全感的男人。住在別墅里天天流淚的,你進的不是天堂而是地獄。真正嫁得好的女人,是住在單元房裡卻被老公哄的像只傻鳥,愛你一時,寵你一世,騙你一輩子!其實日子過得好,真的不是有多少錢,而是無憂無慮無煩惱。

16、何時何地,都要明白,活給自己看,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內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

17、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張愛玲

18、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19、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20、有時候,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