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愛到老,不膩

1、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

2、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學會不打擾。這不僅是有原則的體現,也是對未來另一半的尊重和期待。

3、你需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時刻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4、在一群出色的人中間,常常誤以為自己也是其中一員,然後忘了努力。在一群不出色的人中間,常常誤以為自己比他們優越,然後也忘了努力。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清醒地認識自己,並始終不忘努力。

5、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6、這個世界上過得好的人,大部分是該吃吃,該喝喝,該打扮打扮,該讀書讀書,追求一定基礎的物質,再花錢讓自己精神愉悅一下的,接地氣的,不清新也不脫俗的普通人。

7、如果我能少喜歡你一點,你會發現我是個特別好的人。有時候,愛會讓人面目可憎。

8、愛一個人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有的是用嘴巴說出來,一次次地重複說我愛你;有的是用態度來撒嬌發脾氣折騰;還有一種是怎么都不願意說我愛你,但就是關心你照顧你保護你。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並且只對你好。

9、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情商的善良。

10、不喜歡的人,再怎么喜歡我,哪怕聊了一萬遍,我也不會快樂;喜歡的人再怎么不喜歡我,只要聊一句話,我都樂得不行。人是不是都這樣?遇見愛的就賤得不行。

11、生活中要記住這兩件事:不在生氣時做決定,不在高興時許諾言。

12、大家都不在同一個層次,就不要勉強交心,點到為止就好。有時候遠遠相望覺得彼此可愛,何必用盡全力臉貼著臉,你看我不順眼我罵你是傻逼。

13、很多時候刻意跟人保持距離,真的不是不喜歡或看不起對方,實在是明白,一旦靠得太近,當對方知道我真實的樣子,只會失望。所以不是喜歡孤獨,我只是更不喜歡讓人失望後離開。

14、有些人只適合思念,不適合見面。

15、我想和你一起睡覺是耍流氓,我想和你一起起床是徐志摩。所以,很多時候說話的順序真的很重要。

16、我接觸過很多男人,去和姑娘搭訕,然後被罵神經病或者白痴。這些男人都在不停的反思自己,到底是不是自己儀態不夠大方?自己舉止不夠高雅?自己語言不夠幽默?自己眼神不夠自信?……可是,從來沒有一個男人認真思考過,是不是自己太醜了!

17、像所有傳聞里陳詞濫調的故事:你離開了,我才如此想念。

18、我的腦子裡住著兩個小人,敏感固執愛耍性子的那個常常鬧情緒,攪得天翻地覆,理性好脾氣的那個又常常提醒,保持良好的姿態去愛你。只有我知道,它們都捨不得你,偏激或隱忍只因表達的方式不同。

19、表白就是冒著以後連朋友都不能做的危險,去賭以後能正大光明擁抱你深愛你的機會。

20、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愛到老,不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