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等的很苦,卻從不辜負

1、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畢淑敏

2、“等我都準備好了再說”,這是句中看不中用的話:“等我都準備好了再上班”“等我都準備好了再開店” “等我都準備好了再結婚” …很多事不開始做,根本不知道該準備些什麼。“都準備好”是永遠不存在的狀態,再怎么等,也沒辦法“都準備好”的。接受這個真相,應該會比較有勇氣面對生活。——蔡康永

3、曾經以為自己活得很明白,後來才發現,一個真正活明白的人不會忍心讓自己活得太明白。——蘇岑

4、小王子澆灌了玫瑰,於是那朵玫瑰變得特別,他馴養了狐狸,於是狐狸變得重要。有時候你放不下一些人事,不是因為人和事本身多么不可取代,而是因為自己在那些人和事上花費了時間和精力,他們才變得重要。

5、每個人在本質上過的是一樣的日子,不一樣的是你的心在感受什麼。如果你不能正視自己,那就根本談不上任何改變,也就沒有任何機會了。人得有把自己逼到絕境的勇氣。 ——廖一梅

6、你想啊,你生活中有多少問題是因為你的優柔寡斷造成的!優柔寡斷,才是人生最大的負能量。

7、管好自己的嘴巴,是最大的修行。

8、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麼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後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

9、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

10、沒人能讓所有人滿意,所以讓你自己和中意的人滿意就可以了。你所判定的一切,也許就是你自己內心的投影。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接納和拋棄的過程,就是一段迎接冷眼嘲笑孤獨前行的旅途。——韓寒

11、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豈止一門藝術,簡直是修萬里長城,艱苦的工程。——亦舒

12、沒必要什麼事都據理力爭,教傻逼做人又不是你義務。

13、實在放不下的時候,去趟重症病房或者墓地,你容易明白,你已經得到太多,再要就是貪婪,時間太少,好玩兒的事兒太多,從尊重生命的角度,不必糾纏。——馮唐

14、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5、一個豐富的人,內心必須要有一些可以令自己感到榮耀與驕傲的事,它照亮你前方的路。也應有些不安與警覺,它令你不易迷失。只有兩者都通曉了,你才能走得穩、走得遠。

16、當你偶爾發現語言變得無力時,不妨安靜下來,讓沉默替你發聲。

17、旅行最實驗得出一個人的品行。旅行時最勞頓麻煩,叫人本性畢現。經過長期苦旅行而彼此不討厭的人,才可結交做朋友。結婚以後的蜜月旅行是次序顛倒的,應該先旅行一個月,一個月舟車僕僕以後,雙方還沒有彼此看破,彼此厭惡,還要維持原來的婚約,這種夫婦保證不會離婚。—— 錢鍾書

18、我年紀還輕,閱歷不深的時候,我父親教導過我一句話,我至今還念念不忘。“每逢你想要批評任何人的時候, ”他對我說,“你就記住,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並不是個個都有過你擁有的那些優越條件。”

19、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20、有時覺得“如約而至”是個多么美好的詞。等的很苦,卻從不辜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