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

1、出去走走,別讓壞情緒迷亂了世界,慌亂了心。

2、到底有多少人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係,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捆綁,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

3、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4、作為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讓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不牽絆,不依附,定然動人。

5、我喜歡愛讀書的女人。書不是胭脂,卻會使女人心顏常駐。書不是棍棒,卻會使女人鏗鏘有力。書不是羽毛,卻會使女人飛翔。書不是萬能的,卻會使女人千變萬化。

6、一旦你馴服了什麼,就要對她負責,永遠的負責。

7、很多時候,你願意講給別人聽的,大概是那些很想,卻再也沒有機會告訴以前的自己的話吧。

8、後來明白,我們永遠無法成為別人滿意的那個自己,可如果堅持做喜歡的自己,終會遇見喜歡你的人。其實到最後,我們都是在尋找同類,就像溪流匯入江海,光束擁抱彩虹。

9、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10、丟失的日子如融化在人群里的好姑娘,我看著她沿途美麗下去,嫁給別人。

11、其實活著還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於風景多美多壯觀,而是在於遇見了誰,被溫暖了一下,然後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為一個小太陽,去溫暖別人。

12、寂靜在喧囂里低頭不語,沉默在黑夜裡與目光結交,於是,我們看錯了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

13、你今天必需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4、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

15、女生年輕時的奮鬥不是為了嫁個好人,而是為了讓自己找一份好工作,有一個在哪裡都餓不死的一技之長,有一份不錯的收入。因為,只有當經濟獨立了,才能做到說走就走,才能靈魂獨立,才能有資本選擇自己想要伴侶和生活。

16、每個人都有很艱難的歲月。但是大多數時候,那些艱難的歲月最後會變成整個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如果你挺過來的話。

17、人生和電影不同,人生辛苦多了。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全世界。

18、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該放的手,從前不回頭,往後不將就。

19、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過於胸懷大志,卻又虛度光陰。

20、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為別人對我的看法而擔憂。此後,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認為對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我們不需要外來的讚許時,才會變得自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