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

1、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2、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

3、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乾乾淨淨。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請不要讓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就請先好好愛自己。

4、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只有無緣無故的胖了。

5、我們縱不能白頭偕老,還好此生與你相遇,相知,相愛。最快樂的是生命中有過你的痕跡。

6、男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而女人是“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

7、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8、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相遇,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分離。相遇之後分離之前,我愛你時也不曾需要任何緣由。

9、不要對別人的人生態度挑三揀四。你不是觀眾,所以不是活給你看的。

10、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11、無論你多么努力地讓自己做到完美,始終會有一群人在背地裡指著你的背影比比劃劃。你不需要跟誰對罵或者抽誰一嘴巴,他們未必是壞人,只是看不懂你的活法。

12、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受,不要別人一失落,你就緊張,不要別人一道歉,你就心軟,不要總是讓別人開心而自己委屈,自己想一想,何必讓自己累得喘不過氣。你過於敏感,且過於善良,而過於善良的人,最後都會吃虧。

13、每一個新朋友,身上都有那么一處能讓我們想起已經遠離的老朋友,可能是聲音可能是性格。或許啊,那些曾經離開我們的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回到我們身邊。

14、我們懂了很多沒有必要懂的東西,原來我們的世界不在那么的開心,卻讓痛成為了永遠。那些唯美的畫面,猶如茫茫夜空中的一縷煙火,轉瞬間灰飛煙滅。

15、已經不再那么喜歡和性情中人交往了,反而漸漸喜歡上了那些看似有些冷酷,實際上更為理智的人。因為他們不會憑著火爆到無法自控的情緒搞砸一些事情,惹出一些麻煩,更不會在傷害了別人後,還無知的認為自己都是在為別人好。---扶南

16、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錯過沿途的風景,錯過此時的雪季,錯過彼時的花季。

17、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經營。

18、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最美好的時光,你也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19、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所以說,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凡事換個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

20、有人問,如果看不到確定的未來,還要不要付出?我只能說,並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是在追尋結果。有時,在付出的路上,能夠收穫的是,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不想要的,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寶貴的結果。命運會厚待溫柔多情的人,好過冷漠的一顆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