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陰天,適合睡覺,醒來,適合想你

1、看到的關於男女忍耐的不同,“男的說分手一般都是女的觸到他們的底線,平時怎么鬧都可以原諒你,但觸到底線,說翻臉就翻臉。而女的則不同,就算觸到她的底線,她因為愛也會忍讓,但是心裡那筆帳早記下了,每次觸碰到底線,每次積聚一點失望值,等到了一個臨界點,就心冷了。”

2、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3、世上沒有什麼東西能拿我們怎么樣,可是我們自己要是老想恢復失去的東西,老想著過去,就會毀了我們自己。不要沉迷過去,要放眼未來,說來簡單,做起來實在太困難了!

4、這世界是如此喧譁,讓沉默的人顯得有點傻。

5、做人越簡單越舒服,越真實越快樂。琢磨先生說,喜歡就表白,討厭就拒絕,困了就睡,餓了就吃,不舒服就表達,有疑問就探尋,想引吭就高歌,想旅行就出發,不懂就去問,錯了就承認,不做作亦不矯情… …痛苦往往都是自己想的太多,最終發現傷害自己最深的,恰恰是自己意淫出來的胡思亂想。

6、陰天,適合睡覺,醒來,適合想你

7、我從一個生活的旁觀者,走上了前台,還在充當一個小配角,可我的演技太拙劣,但我已回不到後台,後台被一些陌生人占領,他們肆意踐踏,已然面目全非。

8、我知道有人嫌棄我的體重,有人介意我的容貌,有人害怕我的無理取鬧,有人受不了我的脾氣,也有人看輕我不把我當回事兒。儘管如此,我還是相信一定有那么一個能容忍我的人存在,那個將會是陪伴我一生的人。

9、沒有一個人是完全的。所謂幸福,是在於認清一個人的限度而安於這個限度。

10、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死了的已經死了,活著的還要繼續活著。

11、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2、所謂成熟就是,喜歡的東西依舊喜歡,但可以不擁有;討厭的東西依舊討厭,但可以忍受;害怕的東西依舊害怕,但可以面對;以前覺得難以理喻的事情可以理所當然。

13、只有你身邊有個疼愛你的人,哭才有點意思。

14、普通人,只要讚美。特殊人,但求理解。

15、陰天,適合睡覺,醒來,適合想你。

16、是有一套規則要遵守,而一旦你依規矩而行的話,你的努力就會被冠之以成功的花環。

17、喜歡一個人為什麼非要談戀愛,因為喜歡一個人怎么會只甘心做朋友?

18、你太重要,別人碰一下我都覺得是搶。

19、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20、所有的光鮮亮麗都敵不過時間,並且一去不復返。

21、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