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不是在等天亮,我只是等不到你的晚安

1、在問題出現的那一瞬間,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發火,不要偏激,不要說出什麼過激的話,要懂得忍耐。忍耐不是為了讓你不去處理這件事情,而是為了避免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乾出什麼讓自己丟臉的事情。

2、真正的堅強,是屬於那些夜晚在被窩裡哭泣,而白天卻若無其事的人。

3、性格不合就磨合,磨合不了就分手,不然愛就會變成痛苦,在一起就會成為煎熬。旁人肯定會說這是愛得不夠的表現,可你在流血的時候痛的不是旁人。

4、千萬別因為人家寵你愛你包容你呵護你,就以為他們喜歡你的缺點呀,該改的還是要悄悄改呀,這樣才對得起別人毫無理由的偏袒吧。

5、如果一個女人愛你,你會看到她的任性,她的偏執,她的小心眼,她的壞脾氣。如果她不愛你,入你眼的就是這個女人的高傲,冷漠和小妖精面孔。

6、你一定沒有注意過我滿臉微笑說不介意時的滿腹心酸。

7、戒菸、減肥和「我愛你」一樣,都是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事情,越說越疲,越說越不在乎。

8、很多人與同事都是泛泛之交,每天卻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與他們共同渡過;而最重要的親人,每年只有幾個節日能與其同聚。人總是不能完滿如意:生活里的人,往往都不在你心裡;在你心裡的人,往往都不在生活里。

9、作為女性,先要爭取經濟獨立,然後才有資格談到應該爭取什麼。十五至二十五歲,爭取讀書及旅遊機會;二十五至三十五,努力工作,繼續進修,組織家庭,開始儲蓄;三十五歲以後,將工作變為事業,加倍爭取學習,一定要擁有若干資產防身。

10、聽到一句很裝逼的話:你,就是你的命運。想想挺有道理的。懶的窮,饞的胖,一根筋的天天忙。取悅型人格挺壓抑,尖酸刻薄容易滾蛋。糾結的見不到世面,灑脫的一屁股爛帳。你給自己什麼定妝照,命運就給你什麼下場。真押韻,啷個裡個啷。

11、賭氣說再也不聯繫,哭得稀里嘩啦昏昏睡去,手裡卻攥著手機,只要一震動就馬上滾起來回復,這種事你一定幹過。

12、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對方喜歡你,你既然主動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都應該是你預料中的事,怪不了任何人。有勇氣追求喜歡,也要有勇氣接受眼淚,結果都是自己承擔。

13、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突然害怕也會笑著搖搖頭說算了吧。

14、我就想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我喜歡他他喜歡我,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15、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裡期待著對方先主動,於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後我們漸行漸遠。

16、我其實並不贊同多談幾次戀愛才能長大這樣的說法,每一次結束都是一場聲勢浩大的戰役,消耗我對生活的熱情,我寧願把這個世界的所有噪點,在一個人身上磨平,帶著最不通人情的愛,和橫衝直撞的情懷。

17、夏天還在眼前,眨眼就是年底,沒認真對待陪伴的人和做過的事,是件很讓人遺憾的事。怕沒長大,就老了;怕沒盡興,就告別了。變厲害一點吧,懂得珍惜不再懶惰,跌倒爬起不再抱怨。變牛逼一點吧,想到就做不再拖延,該睡就睡不再熬夜。回憶里的人不在身邊,就對身邊還在的人好一點。

18、真正的朋友,要正向地關懷和祝福,而不是反向嫉妒和拆台,要大度到可以接受他比你走得更遠,飛得更高,生活得更幸福。

19、你要麼找一個能讓你過上好日子的男人,要麼找一個你甘心情願為他吃苦的男人。除此之外的,讓他們有多遠閃多遠。你又不欠他的,你又不是沒人要,別男人一擺出弱者樣就母性泛濫。寧可找一爸也別去當人家的媽,這是最基本的擇偶標準。

20、我不是在等天亮,我只是等不到你的晚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