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6經典語錄

1、當你緊握雙手,裡面什麼也沒有;當你打開雙手,世界就在你手中。

2、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時光把過去濃縮成記憶,你可以回首,但無法迴轉,一切遇到的、訣別的、擁有的、失去的,都無可更改。拿得起,放得下,人生得失很正常;站得高,望得遠,是非恩怨莫掛懷;想得開,看得透,生活困惑自然開。

3、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

4、記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輕易的就去相信。

5、就因為太閒了,所以才有精力失眠,所以才有心思矯情。

6、有些痛,說不出來,就只能忍著直到慢慢淡忘。

7、在你需要奮鬥的年華里,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8、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欲望過多,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9、上帝不會無緣無故做出莫名其妙的決定,他讓你放棄和等待是為了給你更好的,所有的欺騙侮辱和傷害,都是這個世界溫柔補償的序曲,那些星星點點的微芒,終歸成為燃燒生命的熊熊之火。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別作賤自己,別活在過去。

10、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1、上天給了你這種生活,因為它知道你強大到可以活下去。

12、如果他要撒謊,你可以給他個機會改正;一再的謊言,就要考慮感情的質量是否過關。他的行蹤在他的眼睛裡,他的收入如果他願意你就能知道,否則問也是白搭。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的代價,譬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異端感情。

13、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14、如果你也愛一個人,請不要去和別人曖昧,因為那樣會傷害到你們之間得來不易的愛情,也會傷害到其他人。曖昧只能填補內心一時的空虛,是長久不了的,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一份美好的愛情,是容不下一丁點的欺騙和虛偽的,但更容不下的是曖昧。

15、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想著想著就算了。

16、或許有一天,我也可以穿著十幾厘米的高跟鞋健步如飛,在陌生的場子說著很漂亮的客套話,禮貌周全地跟陌生人甚至自己厭惡的人問好,一口氣喝下一大杯高度數的酒依然面不改色,一個人捧著一杯濃厚的黑咖啡細細品味,臉上永遠是看不出心情的微笑。畢竟人總會成長,甚至成長為從未想到的模樣。

17、能夠愛的人很多,值得愛的人很少。

18、每天醒來,面朝陽光,努力向上,相信日子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19、當需要人陪,需要人安慰的時候,才發現能夠陪你的就只有手機。

20、別讓過去的悲催,或者未來的憂慮,毀掉自己當下的快樂。

21、怦然心動只是剎那驚艷,柴米油鹽才是一輩子的生活方式。

22、這個世界上沒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

23、有時候,我們不要想太多,順著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24、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無論多么想念,卻不曾再見面。

25、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6、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後悔,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

27、最好的時光,就是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可我們都還沒表白

28、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總是會被偶爾的情緒失控全部推翻。

29、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而孤獨。

30、刮獎刮出一個謝字就足夠了。愛情上也一樣,沒有必要把謝謝惠顧四個字颳得乾乾淨淨才肯放手。

31、生活一定要五顏六色,但絕不能亂七八糟。

32、看清自己比讀懂他人,更重要。

33、那些你裝作滿不在乎的事其實就是你無能為力的事。

34、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35、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很多話未出口先成傷。

36、永遠都不要相信那個經常說要減肥的人,因為他們真的只是說說而已。

37、生命,不驚不擾;感情,不濃不淡;人際,不遠不近;緣份,不多不少;時光,不長不短;歲月,不慌不忙。活著,一份淡定從容。一份美好,鐫刻歲月的雅致。無論風雨淒迷,或是陽光明媚;無論命運多舛,或是道路坎坷。微笑始終藏於心中,浮於表情。活著,就是一份品嘗,無論是苦是甜,都是調節。

38、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往後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39、有時,別離只是一轉身的事,昨日還十指相扣,今天已物是人非。請記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輕易的就去相信;請記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給予;請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40、一直以為自己足夠豁達和坦蕩,可是遇見你,我也終究變成曾經最不能理解的為情所困的那一類人。

41、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所以,不要害怕時間,如果愛得足夠深,時間便會讓深的更深。時光一晃多年,而我依然愛你,於是就明白: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42、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43、你看不到別人的那一面,通常是他最真實的地方。

44、每當我想到你,我的心中,花開滿世界。

45、堅硬的城市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46、不是每件事都注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

47、很多的煩惱源於不夠狠心,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48、最好的愛情多簡單,四個條件。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適合你,你也適合我。最好的愛情多複雜,四個條件,有人全落空,有人三缺一。

49、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我行走在愛的荒漠,迷失了來時的路;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

50、男人最怕,該閉嘴時卻聲嘶力竭的女人;女人最怕,該仗義時卻沉默無語的男人。

51、幸福,從沒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52、走過路過,見識更多也懂得了更多,風雨坎坷之後也明白了許多方圓之道。懷一顆平常心,看淡得失,超越成敗,不為物慾所迷,不被煩惱所擾,明心見性,隨緣自適。平常心,是一種人生態度,也是一種生活智慧。

53、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54、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或鄙夷。

55、多年後你和她情深似海,會不會想到欠我一個未來。

56、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57、做自己喜歡的事是自由,喜歡自己做的事是幸福。

58、人生即一場相遇,即使錯過也不深究,珍惜安好。

59、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60、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61、時間就是一顆藥,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藥,你肆意揮霍它便是毒藥。

62、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往後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63、如果你愛一個人,最好不要離她太近。因為離的近了,你的缺點都沒法藏,優點又被人一下子看光,很快就沒有新鮮感了。所以愛一個人,就越發要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相愛是心的距離近,卻要讓生活保持距離,有自己獨立的生活才會比較誘人。

64、生活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沿途的風景。

65、許多時候,我們不快樂,並非因為寂寞,而是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不願割捨。

66、人生,就是盡最大努力去寬恕,盡最大努力去遺忘。

67、人生苦短,無謂去擔心別人怎么想你怎么說你,做你想做的,快樂點。

68、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 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69、人生總是在前行,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最後都留在了最後。

70、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么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71、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72、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當你回頭看,每個人都變了。有的從眼前走到了天邊,有的從陪伴進入了心間。明明入心的人,轉身就變的陌生;明明不在意的情,有時瞬間讓你感動。

73、人生很簡單,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74、喜歡是新鮮感,而愛是歸屬感。

75、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76、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裡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77、世上最幸福的事:壞脾氣的她遇到好脾氣的他,他卻愛上了她。

78、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79、知道的不要全說,聽到的不要全信。

80、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後,人才會懂得懷念。

81、遇到不可理喻的事情,接受、處理、遠離,不追問。最後這三個字,是生活教會我的最重要的三個字。

82、如今最好,別說來日方長。時光難留,只有一去不返。

83、撕開所謂成熟的面具,我們都是沒有長大的孩子,傷心,就無所顧忌的哭吧;開心,就肆無忌憚的笑吧。

84、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85、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86、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裡沒有了任何期望。

87、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88、有時候你懷念的不是那個人,而是你們在一起的感覺和共度的時光。

89、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90、我們都很好,只是時間不湊巧。

91、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92、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93、太靠近一個人,往往很難把對方真正看清楚。

94、人生是一場一個人的旅程,無人可替代。總有人離開,總有人到來。

95、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96、活得平和,才能在心裡裝下滿滿的幸福。

97、做人需簡單,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98、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了也是。

99、一個身體有兩個我:一個在黑暗中醒著,一個在光明中沉睡。

100、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

10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若是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去愛她。當你覺得幸福的時候,不管你看到什麼樣的風景,都是美麗的,就算孤獨了也不會寂寞。

102、人總願意相信看起來弱的一方,傷的永遠都是故作堅強的人。

103、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104、總要經歷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把人心看明白。

105、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返回頂部